本报讯(记者 邱祎) 近日,微博首次推出现金红包,网友不但可以在微博红包里直接抽到现金,还可以给偶像充红包,并获得和偶像发联名红包的机会。新玩法刺激了网友的参与热情,上线仅8小时已经送出549万个红包,陈楚生、张俪、贾乃亮等数十位明星的红包瞬间被粉丝抢光。给TFboys成员王俊凯“塞钱”的粉丝达6600多人。活动期间预计将送出价值超过10亿元的红包。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明星粉丝追捧微博现金红包)

相关阅读

习近平痛批官商勾结警示谁?

学习小组梳理习近平从政以来的讲话内容后发现他在近三十年前便痛批官商勾结,说下狠话,如果觉得当干部不合算可以辞职,并明确指出:官商结合必然导致官僚主义。

书记县长的亲与仇

最近,《人民日报》报道称,有县委书记说:“书记和县长之间,既是同僚的关系,也是上下级之间的关系,甚至是爹和儿子之间的关系”。一时间,舆论哗然。

官员如何与贪官切割

虽然不公开有种种原因,但为了与贪官形象进行切割,为了避免公众一提起官员脑海里就浮现起家藏无数现金的腐败形象,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有必要去支持财产的公示。

“字因人贱”实是权力贬值

他在台上时,有评估其书法价格为每平方尺上千元。落马后,某拍卖行曾通过网络拍卖一件王有杰的书法作品,起拍价仅30元,却无人问津。

  • 飞行员:复兴机长避高楼给乘客留生机
  • 菲越结盟究竟想对中国做什么
  • “祖”是对先人生殖器崇拜吗?
  • 00后诗人:不牺牲前途反抗教育
  • 李冰冰《钟馗》首映礼献吻男女通吃
  • 求助:如何拯救我的无性婚姻?
  • 对话在上海爆红的涂鸦老外(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