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4-26日,第六届广州门博会在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在这次展会上,嘉盛木门首次亮相。作为木门行业的盛会,展会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与亚太传媒联合主办,为厂商与经销商、工程合作商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有幸参加此次业界盛会,正反映了嘉盛木门在业界地位的提高与其口碑质量的保证。

  荣获“广东省木门行业的十大品牌”的嘉盛木门,是广州市盛艺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多年来始终贯彻着“管理为根,质量为本”的原则,在点滴细节上十分注重。首先,木门所采用的原料,均是100%东南亚进口原木,绿色环保,为家居与工作提供舒适健康的环境。并且原木原材料很充足,能够满足大量的客户需求与长期批量合作。其次,嘉盛木门坚持对严格的烘干标准,保证每个环节的达标。再有,嘉盛新工业园区的厂房里,拥有众多国际先进的设备——尤其是5.5米长的大型液压机,属于行业少有的机械,尤其是在五星级酒店的超高豪华大门、整体式护墙板等大尺寸定制木器上拥有绝对的技术与装备优势。

  从其具体的制造特色来看,作为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嘉盛木门以其顶级名贵木材、绿色环保性能、坚固耐用材质、先进加工设备和个性化的设计款式,赢得了客户的青睐。雕花门、豪华工艺门、白色门、工艺门、平雕门、玻璃门、对开门、字母门,不同款式的门式,外形上精美大方,功能上实用简约,展现了嘉盛木门高超成熟的制作工艺与技术设计,从细节上争取尽善尽美,点滴打造自主特色品牌。

  由此观之,嘉盛木门致力于打造百年门业品牌,坚持从每一个细节上做起。“细节决定成败,”中国自古有之。嘉盛木门始终铭记这一点,秉承着“质量为生命,服务为保证”的发展理念,以天然木材为根基,顶尖的原创团队为客户打造外观自然、造型独特的个性化木门产品,为客户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环境,远离制作工艺细节缺陷与材料不达标不环保的困扰。贴心的售后服务,稳定可靠的物流体系,为客户提供完善、快速的服务,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实现近距离的客户服务和远距离的配送工作。

  纵观嘉盛木门的发展,自2007年秋在中国正式创办生产基地后,历经近8年的发展,从生产基地规模的扩大,到4个分厂的确立,再到2014年在广州番禺的工业园的建设,发展速度可谓是突飞猛进,发展规模一直在持续不断地壮大。再到今年三月参加广州门博会,嘉盛木门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已经发展得相当出众。这一切的成就,正是源于嘉盛木门时刻不忘“诚实,务实,高效,创新”的奋斗目标,循序渐进,因而荣膺今日的品牌桂冠与行业峰会的入席资格。

  (原标题:嘉盛木门:关注细节打造品牌)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报社愚人节特刊引发的风波

1993年4月1日愚人节前夕,《社会周刊》主编想给广大读者一个天大的“惊喜”,在愚人节那天学西方人出版一个整版的愚人新闻。这个创意得到了编辑记者们的力挺,于是第二天一个整版的“愚人节特刊”就面世了。

毎个落马者都是两面派

我们可以总结出一个“王敏定律”:每一个落马者,都是两面派。换句话说,在那些人落马之前,我们无法知道谁是两面派。再换句话说,权力是两面派的鲜艳的时装,一个权力在握的人,可以任意使用世界上最好的“化妆品”和“美颜软件”,把自己打扮得肌肤嫩白风华绝代光荣高大。

透过灰暗人性的你的眼

这些遗弃孩子的父母许多已经解决温饱问题,贫困无法充当灰暗人性的遮羞布。如果成功者都忙于在一场物质竞赛的残酷PK中胜出,并赢得广泛的认同,只会点燃更多人内心的贪婪、自私和冷漠。

学车让官员重拾自理能力

官员学车的意义,远远大于促进公车改革这件事本身。一者,官员学车,代表了官员作为正常人对基本生活技能的获取。长期以来,“车轮上的腐败”作为体制内官员尤其是领导干部的一种特权,代表了太多的不正常。

  • 果敢枪声背后的彭家声是个什么人
  • 樱花起源中国需要知识普及
  • 中国姓氏源流调查:你有贵族血统吗?
  • 那些由文学名著和作家生平改编的电影
  • 张国荣与初恋女友罕见亲热照首曝光(图)
  • 老公嫌我胖丢脸隐婚出轨多年
  • 狗屎皮鞋等你想不到的特工装备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