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从3000多个农业品牌中挑选

  广州日报讯 (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粤农信)更多广东名优农产品将被发掘出来,并打造成品牌。记者昨天从省农业厅了解到,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评选推介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在广东已有的3000多个农业品牌中,认定推介一批承载岭南文化、体现广东特色的名特优新区域公共品牌和经营专用品牌,并建立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

  省农业厅去年组织了广东省十大名牌系列农产品评选推介活动。据介绍,今年的名特优新农产品评选推介覆盖范围更广,一些在地方小有名气的特色品种有机会通过此次活动面向广大消费者。省农业厅表示,评选推介活动以自愿申报为原则,包含申报、推选、评审、审定、公示、发布六个环节。申报单位可登录“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网”查询申报信息。

  (原标题:名特优新农产品评选启动)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庆安地震:开枪、中枪、躺枪

目前看,董国生的仕途地震,似乎正在引发庆安官场的地震:有人举报该县官员涉嫌倒卖300个教师编制,有人举报该县检察院检察长涉嫌腐败,有人反映该县县委书记,有人反映该县公安局副局长……

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徒增笑耳

你趴在地上求学生跨过去,并不表明他们胆子大,就具有了否定老师、否定权威的勇气,从此后,就具备了敢“向奥巴马扔鸡蛋”的勇气

山西选干部先暗访其邻居

“组织上派人做家访,到我家里去问妻子、孩子情况,还去问邻居。”新任副厅级干部、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杨吉平说,“这些我事先都不知情,这样的阵势以前提拔干部从来没见过。”

四大译制片厂垄断市场?

针对复联2“糟糕的神翻译”,在网上掀起了一股翻译找错的热潮。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进口电影,尤其是进口分账大片的翻译,都是由四大国有电影制片厂垄断的,这又是怎样的“潜规则”?

  • 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对老师自找的胯下之辱不必讽刺挖苦
  • 史上最牛的权臣杀了三个皇帝
  • 70后怎么咱们突然就人到中年了?
  • 《虎妈猫爸》之全能暖爸佟大为
  • 男人为何醉酒后喜欢给你打电话
  • 北海道必游地富良野薰衣草花海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