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推动全社 会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2015年山西省将继续举办科技活动周活动。山西蓝天集团的“燃煤工业锅炉高效洁净燃烧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作为山西省49个重点实验室之一,将在山西省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主题为“创新创业·科技惠民——高效清洁燃煤锅炉,还我们一片蓝天白云”的科普宣传活动。

  作为节能环保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山西蓝天集团一直致力于解决燃煤工业锅炉高效清洁燃烧的关键科学与技术问题,该企业的燃煤工业锅炉高效洁净燃烧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围绕“受限空间煤的高效燃烧行为、污染物的迁移转化与控制、燃煤过程控制与系统集成”三个方向开展基础理论研究,关键及共性技术研究,实验室设置了煤质研究室、燃烧研究室、污染控制研究室、系统集成研究室四个研究单元。

  位于山西省忻州市节能环保产业园区的山西蓝天集团重点实验室,将在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科普讲座、科技展览馆参观和实验室仪器设备及试验展示等多种形式科普宣传活动,积极倡导全社 会共同关注清洁燃煤技术,传递科技创新惠民理念,科技活动周开放时间为5月23日上午9:00-11:30,具体活动通知可以登陆山西蓝天集团官网进行查询。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科技创造美好生活,创新驱动经济社 会发展,创新创业成果服务改善民 生,积极反应公众对科技的实际需求,共同在全社 会营造创新创业、科技惠民的良好氛围。欢迎各高校、中小学生以及广大科技爱好者积极参与,共同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

  (原标题:山西蓝天将开展“创新创业 科技惠民”科普宣传活动)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剔除国企“亲缘腐败”毒瘤

调查发现,一些国企领导采取委托代理、合作经营等方式,将国企盈利业务安排给配偶、子女等亲属开办的企业经营,巨额国有资产收益被蚕食。此外,还有国企领导干脆直接安排亲属开办企业,用于转移甚至“洗白”其贪腐所得

香港非绑架之都只因信息透明

香港并谈不上是所谓“绑架之都”,从绑架数量来看,或许比不过中国温州。在同样富豪云集的浙江省温州市,仅2011年至2014年,就发生了两起绑架豪车车主事件,赎金均超过1500万人民币。

只许裤裆手榴不许翻墙草榴!

雷人的抗日剧不少,但是,像裤裆藏雷一样,毕竟还是有些罕见。如@推享莫大先生所言:“只许裤裆手榴,不许翻墙草榴!”作为一家黄色网站,草榴自然是于法不容,怀念的背后有更复杂的原因。

股市没有疯,吴晓波受惊了

看到吴晓波的一篇刷屏文章《吴晓波:疯了》。读到第一句话,我便笑了:当暴风科技的涨停板记录达到20个的时候,至少有四位互联网老兵打电话给我:“晓波兄,你能给我们解释一下嘛,现在的市场到底怎么了?”

  • 北美崔哥:中美联手围剿海外在逃贪官
  • 日本为何对移民政策放宽深感担忧
  • 古代洞房轶事:新婚夜掰不开老婆双腿
  • 我们是如何一步步把书糟蹋烂的
  • 《重生爱人》青春片有了新玩法
  • 很多资深渣男拼尽余生做暖男
  • 让人印象深刻的突尼斯罐焖羊肉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