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把她捆在家她用脚趾拨110

  记者 聂炜昌

  赌徒的钱包没有锁。九龙坡一女会计刘晴因为沾染赌博恶习,两年时间内,找亲戚借钱,还办信用卡套现,输了数十万。5月21号,母亲将女儿捆绑在家,希望她能改过自新。最终,刘晴因疼痛难忍,百般挣脱下,用脚趾拨通报警电话求救。

  女会计陷入网络赌博

  刘晴今年25岁,家住九龙坡盘龙一村。在父母印象中,刘晴从小就对数字很敏感,心算很厉害。刘晴的父母曾经在菜市场摆摊卖肉,她在旁边看着,等重量报出来,她马上心算出价格,分毫不差。

  后来,刘晴的父亲因病残疾,母亲赵女士在自家一楼开了麻将馆维持日常生活。毕业后,刘晴在一家公司做会计,收入比较可观,这让赵女士很开心。可是,好景不长,一次偶然机会,刘晴染上赌博恶习,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最先都是赢得多,后来才开始输。”刘晴称,自己一般在网上赌博,后来输得多,越想捞回本,结果陷得更深。工资已经不够花,刘晴找到母亲的哥哥姐姐,以各种名义找对方借钱。但这些钱被她投入赌海,全部打了水漂。

  母亲赵女士知道了女儿借钱赌博的事,东拼西凑,将亲戚的借债一一还清。但她哪里知道,女儿随后又申请多张信用卡,套来现金全部用于赌博。银行数次催款被拒后,表示将上法院起诉。

  赵女士慌了神,又东奔西跑,替女儿将信用卡欠款一一还清。赵女士粗略统计,还亲戚欠债和信用卡,前后花去数十万元。也因为赌博,刘晴连工作也失去了,一家人负债累累。

  母亲拿丝袜捆住她

  5月21号这天,母亲赵女士得知女儿仍然没戒掉赌瘾,仍要趁晚上出去打牌,长时间的不满情绪终于爆发。

  当晚,她找来丝袜,将刘晴双手双脚捆得严严实实。不想女儿的声音被外面人听见,赵女士将电视打开,并调高了音量。由于捆绑太紧,疼得难受,等母亲离开,刘晴开始想办法求助。晚上7点50分左右,她用脚将手机拨到自己身边,又用脚趾拨打了110报警,称自己被母亲绑着,“感觉手脚都快断掉了”。

  接到报警,九龙园派出所民警李警官和同事很快赶到小区。在小区一楼,民警找到了刘晴的母亲赵女士。房门打开,民警见到一个瘦小的女孩手脚均被捆绑,躺在地上抽泣。“绑得很紧,当时女娃的手都紫了。”昨天,李警官向记者回忆,自己上前解救,但丝袜捆绑太紧,半天没解开,他只得找赵女士拿了剪刀剪开。

  刘晴刚起来,就喊着要轻生。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事情原委,开始对刘晴进行劝说,“你妈妈为什么捆你?赌博赌博,是越赌越输,我还没见过哪个是靠赌博发财。”

  赵女士在一旁告诉民警,自己因为女儿的事,甲亢病发,见女儿对自己充满恨意,更是无奈。经民警一番劝说后,刘晴终于认识到错误,并当场写下一份保证书,交给母亲。在保证书中,她称以后再不沾赌,并会找工作上班补贴家里。

  “她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因为她女儿以前从来不承认自己有错。”李警官称,事后赵女士也认识到自己的教育方式过于偏激,也保证以后会和女儿好好沟通。(文中人物系化名)

  (原标题:母亲把她捆在家 她用脚趾拨110)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日本互联网不按流量收费

在日本,手机连接互联网,虽然也有流量的收费标准,但用户基本选择的是“自助餐”式服务,没有多少钱包多少流量这一概念。即使是4G网络,无论加入哪家通讯公司,都能以超低价格获得“想用多少就用多少”的服务。

逼迫同学喝尿吃粪的孩子王

个头矮小,没权势背景,却能让全班同学臣服于他,为其役使,凭什么?凭手中掌握的一丁点权力?是也,非也。因为正班长小东权力比他大,也在他逼迫下喝了尿。

统战工作会议65年来首次升格

最近,中央又召开了一次重要的会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

总理为中国装备再“站台”

每次跟李克强总理出访,都是急行军,这次急行军行进到远在地球另一端的拉丁美洲。在巴西的两天时间里,李克强总理都去了哪些地方?见了哪些重要的人?做了哪些工作呢?

  • “打架能力”排行榜不靠谱很无聊
  • 陶短房:拉美在中美欧间的左右逢源
  • 清朝嘉庆时期王府的婚礼很虐人
  • 钱钟书在清华上学时横扫图书馆
  • 《于无声处》:关于信念、守候和爱
  • 无性婚姻对女人的伤害有多大
  • 阿根廷潘帕斯草原马背上的高乔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