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哪条路最经典?网友力推台中“市政北七路”台中市市政北七路路牌(图:台湾“中央社”/取自google街景)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PTT(知名网络论坛)八卦版网友问卦“台湾哪条路最经典”,不少网友都推台中市的“市政北七路”。一名网友说,“你有看过哪个城市承认自己北七吗?”

  问卦的网友说,“世界上许多大城都有代表性的路,纽约5th Avenue / Broadway,旧金山的 Lombard St.,巴黎有香榭大道 Les Champs-Elysees,如果台湾也要挑一条路出来带人观光的话,哪条路才是最经典的呢”。

  结果一名网友说,“台中,市政北七路,你有看过哪个城市承认自己北七吗?”另一名网友也说“台中人必推,市政北七路”。

  (原标题:台湾哪条路最经典? 网友力推台中“市政北七路”)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在故宫拍“裸体”边界在哪里

北京故宫博物院每天游人如织,一名摄影师近日却成功在故宫里避开人潮,为女模特拍摄一辑三点全露裸照,尺度之大引起网友争议。针对网友“亵渎文物、伤风败俗”等质疑,摄影师通过个人微博回应称,创作没有影响任何人

谁在煽动我们的仇官情绪?

天哪!因为刚生过孩子,更是在“坐月子”期间,因拒绝官员参观就遭来一顿暴打,没有领导探视看望,更不见有人为其伸张正义,无奈之下上网发帖求助,而现在却招来了一顶“刺激公众仇官情绪”的“大帽子”,两个大男人,对一个坐月子的产妇大打出手,老百姓不能仇官

一个儿童节,怎么就被玩坏了

有条段子说,“中国人有着把清明以外所有节日过成情人节的种族天赋。”窃以为这条段子虽然幽默,却不贴切。中国人应该是有一种可以把除了清明以外所有节日,全拿来做消费噱头的种族天赋。儿童节也不例外!

半数学生想去二线城市?

为何半数毕业生愿意去二线城市,结果真正选择去的学生却少,而并不愿意选择直辖市的学生,却最终选择了直辖市?分析这一问题,有助于求解当前大学生的就业难。

  • 实拍监利沉船事故救援现场(图)
  • 高考前抢拜神树不能做简单是非判断
  • 一代歌后周璇为什么患上了精神病?
  • 《白鹿原》的写作让陈忠实落下了酒瘾
  • 哆啦A梦:日式猥琐男的心理满足
  • 了解自己远比研究男人更有前途
  • 世界上风车密度最大的荷兰风车村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