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报讯(记者 钱也)前天,就因为女儿当着小叔子的面给孩子喂奶,50多岁的陆爸爸恼羞成怒,认为“有伤风化”,不仅打骂女儿还打伤了女婿。

  今年3月,21岁的陆女士生下女儿。随后,陆女士的父亲从四川老家来到重庆,照顾生完孩子的女儿和刚出生的外孙。前天,陆女士的丈夫张某出门采购,陆女士与父亲在家带孩子。张某的弟弟鹏鹏(化名)因为放暑假来到哥哥家里玩耍。下午6点左右,14岁的鹏鹏坐在客厅里打游戏,陆女士坐在沙发上给孩子喂奶。陆爸爸外出打牌回家,刚进门就看到这一幕。父亲当即上前指责女儿“真是有伤风化”,竟然当着男孩子的面给孩子喂奶。

  起初陆女士并没有说话,她认为让父亲念叨几句就算了。哪知道,父亲越说越激动、越说越大声,孩子也被吓得大哭不止。女儿大哭,当妈的心里着急起来,陆女士回应道:“爸,你乱说啥子哦?鹏鹏还只是个娃儿!”

  听到女儿反驳,向来强势的父亲顿时火冒三丈,上前抓住陆女士的头发,一通训斥、挖苦,话也越说越难听。陆女士怕伤到孩子,紧紧地抱着孩子,二人就这么僵持着。

  这时,陆女士的丈夫张某回来正巧看到这一幕。张某来不及多想,立即冲上前去护住妻儿,想把岳父拉开。见女婿来势汹汹,陆爸爸以为女婿要打人。于是陆爸爸先发制人,与女婿扭打在一起。最后,陆爸爸打电话向黄桷坪派出所报了警。

  据了解,张某其实并没有殴打岳父,只是想尽力拉开岳父与妻子,反倒是被岳父打伤手臂。

  在公共场合喂奶,超过80%的年轻妈妈认为“当宝宝饿得哭的时候,我们根本无法拒绝”,赞成在公众场合喂奶。而男性中,90%的人表示理解,但同时认为会感到尴尬。在不少“妈妈群”里,很多年轻妈妈都会抱怨这样的“尴尬”。

  有妈妈表示,宝宝哭,要吃奶,自己都会给他吃。但是,会随身带一张很大的浴巾。喂奶时,把浴巾往脖子上一裹,别人知道你是在喂奶,又能避免尴尬。

编辑:SN06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四十年后重启特赦意义何在?

我国时隔四十年后重启特赦制度而实施的此次特赦,其中蕴含的“政治意义和法治意义”值得认真体味,不应囿于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这一特殊的时段,而应基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视野,持续予以关注和研究。

有一些检查叫走后就发生事故

当全国媒体与网友的目光聚集在天津之时,淄博的这起化工厂爆炸事故很难再有强烈的反响。可是,小事故也是事故,如果说天津爆炸事故撕掉了生产安全的底裤,则淄博润兴化工厂爆炸事故也可以管中窥豹,并成为反面教材。

哄抢苹果的农民为何如此无情

其实如果我们走进这些村民内心世界,或许他们会觉得自己才是真正朴素的一族。他们或许觉得拦路抢劫是丑陋的,或许觉得偷窃其他村民的东西才是丑陋的。他们也有同情心,他们或许会为村里哪户人家遭遇不幸而慷慨解囊,但他们的同情心则止步于陌生人。

白种黄种人都应为苏炳添鼓掌

在本届田径世锦赛上,苏炳添闯进百米决赛,着实算得上是一个奇迹。他不但创造了黄种人首次闯入世锦赛决赛的历史,而且是决赛跑道上唯一一位非尼格罗人种运动员。尽管苏炳添没能战胜博尔特、加特林和盖伊,但他依然是一个伟大的例外。

  • 嫖宿幼女罪名有三大病症
  • 钱夙伟:麻将打得好也能上哈佛?
  • 现代战争打响为何首要争夺制空权
  • 愿刘慈欣的《三体》获奖成为转折点
  • 《滚蛋吧!肿瘤君》悲喜剧的融合
  • 妈妈和别的男人暧昧我怎么办?
  • 自驾新西兰南岛冰雪小镇七宗最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