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传视频中,一名女孩被多人殴打、揪头发、掌掴。据警方通报,多名施暴者为女性未成年人。 视频截图

  新京报讯 (记者林斐然 实习生宋奇波)近日,两段浙江省余姚市职成教中心学校学生遭多名女生殴打的视频在网间流传,视频中女生王某除遭殴打外,还被多名女生用树枝侵犯下体。昨日下午,余姚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现已有多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警方将进一步查证其他涉案人员。

  职高女生遭多人猛踹凌辱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白衣迷彩裤的女生被推倒在草地上,蜷缩着身子。视频中数名女生轮番上前猛踹17脚之后,还揪其头发,数次掌掴受害女生。受害女生裤子被脱掉,视频中未露脸的女生一边用树枝侵犯其下体,一边对其讥讽凌辱。

  依据该视频对话,发生该事件与学生之间矛盾有关。

  受害女生的表哥田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受害人今年15岁,是余姚职成教中心学校一年级新生。事发时学校刚结束军训,受害人在回家路上遭袭。

  多名涉案未成年人被警方控制

  9月12日晚10时许,余姚市职成教中心学校官微通报称,经连夜调查,基本确认是该校女生11日放学后在校外发生了被殴打的情况,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校方立即安排专人对被打学生进行慰问和心理疏导,目前该生身体无大碍。校方将依规对打人学生进行严肃处理。

  14日傍晚,余姚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9月12日上午,警方根据线索查获何某、沈某、余某、陆某(均为女性未成年人)、孙某(女,19岁)等余姚籍犯罪嫌疑人。

  其中,何某供述,其于11日15时许纠集沈某、余某、陆某、孙某等人,在余姚市兰江街道谭家岭加油站对面的树林里,采用拳打脚踢、扇巴掌、拍视频等手段殴打、凌辱受害人王某的犯罪事实。

  通报称,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进一步查证处理中。

编辑:SN181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名胜古迹为何逃不过刻字命运

也许有人会说,古代的文人墨客不也喜欢到处题诗刻字吗?题诗刻字,本是一种文化传统,何必上纲上线?且不说古代没有文物保护法,仅就题诗而言,你写的“××到此一游”,与古人的题诗写词相比,极无文学内涵和技术含量,可相提并论?

反复存取10元钱是否储户自由

试想,三人三天内霸占银行两个柜台,就这样反反复复地将10元钱存进取出,这中间耽误了多少储户的时间,侵害了他们多少权利!这还不算给银行造成的成本损失和对银行办事人员造成的精神损害——后者在这三天中感受到的除了屈辱还是屈辱。

党媒记者们的价值去哪儿了?

党媒记者的困境很多时候是一种定位困境,在社会的关注期待和政治的强制约束下,定位自己是非常困难的。而解决困难的办法似乎只有逃离,要么转行干点别的,成为党媒工作的旁观者;要么自己当上领导,成为党媒工作的裁判员。

改革一直进行却非你要的那种

别人的改革,你认为是反改革,分歧至此,只能说明,别人的改革不是你想要的改革,而你想要的改革,已经死去。改革,本来就是一个中性词,“改”与“革”,改变,变革,都是变化的意思,谁也没有保证,变化就一定朝着你所希望的那个方向。

  • 黄章晋:二战时日本为何不断犯短视错误
  • 默克尔急于访问中国想得到什么
  • 毛泽东为何私下追悼终生对头蒋介石?
  • 亲身经历中东难民入境欧洲的细节
  • 《花千骨》和《甄嬛传》改编差别在哪
  • 夫妻相处天底下最难懂的生活智慧
  • 芋头村侗家姑娘自制的手工嫁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