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黎世:国际足联确定明年2月选举新主席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韩媒报道,国际足联(FIFA)20日发表声明,再次公布于2016年2月26日举行新任国际足联主席大选。国际足联还表示,瑞士苏黎世地方法院驳回国际足联名誉副主席郑梦准提出的取消“暂停资格”六年处分的要求。至此,郑梦准竞选国际足联主席的梦实际已被击碎。

  据报道,当天,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在苏黎世召开临时会议,批准了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最近决定的一系列措施,并再次确认明年2月26日举行临时大会,选举产生新任主席。

  由于国际足联的上述决定,竞选新主席的人必须截至10月26日申请参加选举,因此郑梦准参加竞选的可能性不大。

  国际足联在声明中表示,苏黎世法院判定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针对郑梦准的“暂停资格”六年的处分在程序上不成问题,这一处分也没有侵害个人权利,因此驳回了郑梦准提出的要求,国际足联欢迎法院的上述决定。

  欧洲足球协会联盟(UEFA)主席米歇尔•普拉蒂尼也正式宣布参选国际足联主席,然而,除非国际足联取消对他予以暂停资格的处分,他参加竞选的可能性也不大。

  国际足联临时选举委员会委员长多米尼克•斯卡拉表示:“我们无法受理被国际足联处以禁止参加足球活动的人提交的竞选申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裸拍男童与光腚游泳不可比

暂且不论老师是否变态,此举至少表明老师自称的给孩子讲解性教育和做人道理明显不通。要论此举的不妥之处甚而违规违法,只要对照一下这一假设:如果男教师让20多位女童脱光衣服集体摆拍并上传到网络,舆论反应又会怎么样?

举重冠军举不起副县长之重?

占旭刚们从政,总胜过那些“萝卜招聘”的官二代从政,胜过那些装腔作势、尸位素餐的旧官僚从政,更胜过那些以敛财为能事、以攀爬为要务的贪官从政。

美国总统大选为何爱打“中国牌”?

美国总统选举,中国“躺着中枪”,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自中国进入美国人的“全球视野”以来,似乎中国话题或者中美关系都会成为候选人炮轰抨击的对象。

老百姓骂的部门能长进点吗?

最近有两件事让消费者很纠结:一件是“老事”,关于手机流量;另外一件是“新事”关于正在搅局的“专车”。这两件事摆在一起看,很有点意思。

  • 公方彬:反腐是一场民族灵魂救赎行动
  • 凤凰周刊:王林案究竟还有多少案中案
  • 中亚:与中国若即若离的神秘地区
  • 我为什么写一个“近于真相”的鲁迅
  • 民谣歌手马頔:好声音张磊歌曲侵权
  • 晚睡姐姐:输掉爱情的人是输给不够爱
  • 韩国当地人都吃什么饭(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