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深圳的人,有很多别处没有的福利,比如这次在大亚湾举办的第9届中国杯帆船赛。秋高气爽,海上彩帆点点,这个秋天,到海边亲临帆船赛现场简直不要太幸福!

  中国杯帆船赛于2007年创办,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在国内赛事中第一个进入国际帆联赛历,两次荣膺“亚洲最佳帆船赛”并被亚洲帆船联合会授予“亚洲帆船赛最佳组织奖”。今年10月30日-11月2日,第九届中国杯帆船赛将在深圳市海上运动基地上演,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111支船队将扬帆大亚湾。其中作为中国杯帆船赛官方合作伙伴——网贷平台石榴壳的”石榴壳号“帆船将与全球劲旅海上逐浪。

  海上英豪逐浪,石榴壳号英姿勃发

  大红色的风帆,让“石榴壳号“在参赛的船队里格外抢眼。而更为引人注意的是,石榴壳号还将有通过“16骑士”选拔的嘉宾选手加入,这4名最终登上“石榴壳号”的选手目前还在石榴壳网站投票进行决选,凭借自己的个人风采赢得更多的支持。而石榴壳为此次投票准备了1万张“中国杯”入场券和600万红包,投票成功即可获得入场券一张及20元红包。参与者们可以凭入场券去到“中国杯”帆船赛的现场,一览高规格帆船运动的精彩之处,还可以尽兴享受现场为观众们准备的众多游乐项目,通过各种主题互动体验到海洋文化的热情、包容和壮丽。

  领衔P2P进入“大风控时代”,石榴壳保障投资者安全

  石榴壳这家优秀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已经在深圳成立两年多,一直低调务实,鲜有曝光,默默地发标、审核,并组织投资借款双方的交流。在他们的努力之下,每个新标基本都会以稳定的速度满标,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投资者的信赖。

  石榴壳的创始人是有着5年银行基层信贷工作经验,10年银行高级风控管理经验,7年大型企业管理经验的资深银行风控专家李家安,在他的带领下,石榴壳始终将风控当成团队的第一要务,用更加多维的“社会化风险管理”严格审核每一笔借款的安全性,扭转P2P在公众心目中被某些不良平台败坏的印象。

  目前绝大部分P2P平台都存在资金池,设置资金池的最大风险在于诈骗和跑路,以及通过期限拆标、金额拆标等手段延迟或掩盖可能存在或已经发生的项目风险。石榴壳从源头上解决了这一问题,不设资金池,而是由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汇付天下“托管资金,大大增加了平台的可信赖性。

  2015年多家P2P平台被查事件,呼唤着平台的进一步规范。石榴壳在加强自身对规则的遵守之外,也从各方面杜绝风险的发生。作为“社会化风险管理“的一部分,石榴壳会在新标发起后组织网友在线下参与项目实地考察,让他们切身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项目标的的信息无论从线上还是线下,都得到了全面的披露。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消费者自然就可以消除对假标、诈骗甚至是自融的疑虑。

  正如这次与“中国杯”的合作,石榴壳(www.16ker.com)并不单纯把它当做一个展示企业本身实力的机会,而是把体验的权利交给了普通观众,无论是可以上传体验开帆船的“16骑士”,还是通过石榴壳的组织来到现场看“中国杯”的观众们,都将见证石榴壳凭借卓越的风向把握能力和掌舵能力在金融海洋中稳健航行。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裸拍男童与光腚游泳不可比

暂且不论老师是否变态,此举至少表明老师自称的给孩子讲解性教育和做人道理明显不通。要论此举的不妥之处甚而违规违法,只要对照一下这一假设:如果男教师让20多位女童脱光衣服集体摆拍并上传到网络,舆论反应又会怎么样?

举重冠军举不起副县长之重?

占旭刚们从政,总胜过那些“萝卜招聘”的官二代从政,胜过那些装腔作势、尸位素餐的旧官僚从政,更胜过那些以敛财为能事、以攀爬为要务的贪官从政。

美国总统大选为何爱打中国牌

美国总统选举,中国“躺着中枪”,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自中国进入美国人的“全球视野”以来,似乎中国话题或者中美关系都会成为候选人炮轰抨击的对象。

老百姓骂的部门能长进点吗?

最近有两件事让消费者很纠结:一件是“老事”,关于手机流量;另外一件是“新事”关于正在搅局的“专车”。这两件事摆在一起看,很有点意思。

  • 公方彬:反腐是一场民族灵魂救赎行动
  • 马航失联者未交房贷被起诉如何处理
  • 奉行节俭的康熙皇帝是如何养生的?
  • 我为什么写一个“近于真相”的鲁迅
  • 《小丈夫》导演:跟《大丈夫》差很多
  • 卢悦:关系中的伤害从过度倾听开始
  • 在英国看场卷福版《哈姆雷特》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