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缅甸执政党党主席承认败选 称接受选举结果(图)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30日,缅甸全国大选投票中。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30日,缅甸全国大选投票中。

  中新网11月9日电 综合外媒9日消息,缅甸执政党联邦巩固与发展党(简称“巩发党”)党主席吴泰乌承认败选。此前,反对党全国民主联盟发言人已经表示,该党赢得了全国70%左右的选票。

  吴泰乌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承认,“我们输了”。他表示,该党需要找出失败的原因,但“没有任何保留地”接受选举结果。

  目前大选计票仍在进行中,选举结果尚未正式公布。但民盟发言人9日称,在8日举行的大选中,该党赢得了全国70%左右的选票。他表示,这些数字还有待缅甸联邦选举委员会确认,但该党相信这些数字。

  在此次大选中,缅甸有来自全国90多个政党的逾6000名竞选者参选,争夺全国3000万选民的选票及各级议会的1000多个议席。选举首先产生各级议会;2016年2月,新一届联邦议会将选举产生新总统,并由新总统组成新一届政府。

编辑:SN179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流量被偷,运营商需自证清白

媒体披露的流量偷跑案例多是“数量惊人”,现实中,很多人都有流量“被偷”的经历,只是“被偷”得少,懒得找营运商理论。中国手机用户数以亿计,今天“被偷”一点点,明天“被偷”一点点,这样细水长流,加起来就是天文数字,绝不可等闲视之。

“市长去哪儿”不该是秘密

人民需要可被说服的市长,人民更需要健康的市长。市长去哪儿不是秘密,市长的非正常死亡更不该成为秘密。

领导的太太,怎样称呼才合适

根据我的见闻,“嫂子”这个词比较很常用,很多下属都喜欢对领导太太用这个家庭称呼,细想来,这个词确实好处很多。它能够体现领导以及领导太太比自己大(其实无关年纪大小,而是用比自己大的称呼来体现级别高低),能够把领导太太叫得年轻,还能够让自己和领导一家显得亲密。

新闻业,放开那个年轻人!

只有全国800多所新闻院校的学生,和部分怀揣不臣之心的中文系学生,还对这个行当有着无穷的想象。以前他们问去新华社还是都市报实习更好,如今他们在问第一份工作去传统媒体还是新媒体。难道这些互联网的原住民竟然不知,他们所从事的将是伟大的信息行业?

  • 刘洪:2015中国外交的最大成就是什么
  • 企业招聘只要本科生是一种歧视吗
  • 中国的古代有公共功能的图书馆吗?
  • 妈妈漂洋过海来美国的那些感动瞬间
  • 《魔兽》全面解读+剧情猜想
  • 解析:80后为何成离婚或劈腿主力军
  • 乘帆船看夕阳体验兰卡威不一样玩法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