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1月29日01:59 京华时报

分享
前天,时某等3人被带上法庭。京华时报记者蒲东峰摄 前天,时某等3人被带上法庭。京华时报记者蒲东峰摄

  原标题:三男子冰糖冒充冰毒上网贩卖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在QQ群内自称有冰毒,联系好买家后,用冰糖冒充毒品试图骗取6000元。面对警方抓捕,现年均23岁的时某、彭某和李某3人袭警拒捕,致一名民警、两名保安轻微伤。前天下午,3人在海淀法院受审。

  海淀区检察院指控,今年2月23日,时某、彭某和李某在海淀区苏州街一小区内,用冰糖冒充冰毒试图骗取“买毒人”6000元。在民警抓捕时,3人暴力抗拒抓捕,以拳脚和木棍殴打两名民警及3名保安员,致民警芦某头、背外伤;保安周某头外伤、鼻背部软组织挫伤,武某左颊黏膜挫裂伤等。经法医鉴定,3人身体损伤程度均为轻微伤。公诉人认为,3人先是诈骗财物,后又暴力抗捕,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

  时某供称,他是在一个叫“冰天雪地”的“吸毒群”里发了一个信息,称他有“肉”(即冰毒)。后有人和其联系,问多少钱,两人商量好每个280元,共20个,加上车费一共6000元。约好后,时某就给当时在合肥的彭某和李某打电话,说他联系了一个买冰毒的,想用冰糖冒充冰毒骗点钱花。两人到京后,彭某在一超市里买了冰糖,3人一起打车从大兴赶到交易地点。时某和彭某与对方交易,李某则躲在远处接应。2月23日上午10时许,买家给了他6000元,说要看货。他便让彭某带钱先走,一会儿再给货。正当他准备脱身时,几名男子围过来抓他。3人均辩称被抓捕时因为警察没有向其亮证件,也没告知身份,他们以为是买毒人发现上当找人来报复,所以才动的手。彭某和李某辩称,事发前两人均不知是用冰糖冒充毒品骗钱。

  事发当日,时某、彭某被当场抓捕归案。次日,逃脱的李某在大兴的一网吧内被抓获。

  受伤的民警及保安的证词显示,警方是接到一名张姓男子的举报,称对方有冰毒销售,民警便筹资6000元安排抓捕。抓捕时民警已向3人亮明了身份,并出示了证件。但3人暴力抗击追捕,将执法人员打伤。

  该案没有当庭宣判。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毛宁们戒不掉毒瘾和朝阳群众

我仿佛看到,一个又一个坏人,在群众的汪洋大海,显得孤立无援、瑟瑟发抖,抓他们,如探囊取物,易如反掌。在我看来,这可以算是一种“中国特色的民主”——把权力赋予人民,人民一定给你惊喜。相反,如果没有这种权力,群众便仿佛成了乌合之众。

特权化严重影响中国科学发展

为什么屠呦呦工作二三十年前的科研成果,到现在才被承认、才被认可?也有人问,中国的千里马要由外国的伯乐来发现、来认定,我们中国的伯乐在哪?中国的伯乐在干什么?我们国家究竟是缺千里马,还是缺伯乐,还是两者都缺?

国家秘密项目传销保护伞多大

如此大规模的公开传销活动,背后肯定存在硕大而又过硬的保护伞,否则,一天都搞不下去。当年,有媒体暗访“红河国家秘密项目资本运作”时,就经历、目睹了政府部门不理睬举报,甚至警方将逃出报警的受害者给“押送”回传销窝点的情况。

只会扣员工钱的领导是耍流氓

局长、书记半政半商的身份,使他们背离了企业领导终极目标是企业家的宗旨,他们太想成为政治家了,可惜他们忽视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他们漠视了一线员工的感受和利益。在企业,相信员工、依靠员工、爱护员工永远是企业发展与企业管理的法宝。

  • 卢麒元:土耳其之凶狠非同寻常
  • 中小学生每天作业3小时反讽了谁
  • 周作人研究为什么曾经是研究禁区?
  • 村上春树的成长爱情小说是怎么写的?
  • 谭飞:心中年度最佳《火星救援》
  • 山佳崔:亲吻对于人类来说意味着什么
  • 横跨欧亚大陆的土耳其博斯普鲁斯海峡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