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09日01:39 北京晨报

分享
漫画图 漫画图

  原标题:幼儿园3岁女童身上现针伤

  昨日,家住房山区良乡镇的刘女士反映,自己最近在给3岁的外孙女洗澡时,发现孩子身上有五六个结痂的小眼儿,孩子称是被幼儿园老师用针状物扎伤所致,刘女士随即报案。对此,涉事的北京市房山区卡酷七色光艺术双语幼儿园表示否认,称老师不会如此虐待孩子,会配合警方调查。警方表示案件目前仍在调查取证中。

  孩子身上有六七个针眼

  “从11月中旬开始,孩子从幼儿园回到家总是喊屁股疼,我以为是尿不湿没洗干净,就没在意。”刘女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上周四晚上在给3岁的外孙女洗澡时,发现孩子臀部下面、大腿后侧有三四个红色的小眼儿,“一碰那些地方孩子就喊疼,当时我就觉得不对劲,赶紧把孩子全身检查了一下,发现脚底板也有结痂的小眼儿,浑身总共有六七个,不少都已经结痂成小黑点了,孩子支支吾吾什么也不说,就一直喊疼。”在刘女士的追问下,孩子才告知称是因为“在幼儿园午休时间经常不听老师安排,睡觉不老实,被幼儿园一刘姓老师扎的,总共扎过三次,但具体哪天扎的孩子记不得了,我相信3岁大的孩子不会说谎。”

  最近很排斥去幼儿园

  次日上午,刘女士带着孩子到医院进行检查,“当时医生明确说这些小眼儿就是被针状类的物体扎出来的。”刘女士随即报警,并在班级家长群里询问其他家长有没有发现自家孩子身体上有类似异常情况。“班里还有两个家长私下跟我说,自己孩子身上也有多个类似的红色小眼儿,但孩子说不清是怎么弄的。”

  从刘女士提供的照片中记者看到,孩子的脚底有两处类似痦子大小的明显黑色结痂,大腿后侧位置也存在一处结痂以及一处红点。“最近这一个月,孩子特别排斥去幼儿园,每次送到幼儿园门口就会又哭又闹,抱着我们不撒手。见到刘姓老师还躲,晚上睡觉经常哭醒,总说害怕。当时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现在想想才知道她是害怕老师。”刘女士称,发现孩子身上的针眼儿后,一直没有再送孩子去幼儿园上课。昨日上午,刘女士已经到学校要求校方为孩子办理转园手续。

  警方已拷贝监控录像

  昨日下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涉事幼儿园,幼儿园党支部张书记介绍,该幼儿园为私立幼儿园,园内设有24小时无死角监控,12月4日“的确有民警来调取了部分老师和孩子的资料,并拷走了园内的监控录像,但只是说有家长举报有老师虐待孩子。今天上午才有家长来跟我们反映情况,我相信我们的老师不会做出虐待孩子的事情,幼儿园从建成到现在三年多的时间也没有接到过家长有类似投诉。我们会积极配合警方调查,我们内部也在和老师了解情况,希望会尽快有个结果来证明学校和老师是清白的。”

  此外,张书记还称,被家长指控的涉事老师“40多岁,有丰富的幼教经验,今年9月来到幼儿园担任保育员工作。如果我们的老师真有问题,我们一定会按规定进行处理,但现在需要等警方最终的调查结果。”对此,房山区良乡派出所办案民警表示,目前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 记者 陈佳兴

编辑:SN098

相关阅读

中国外交只是在“砸钱”么?

中国经济“走出去“,需要相应的外交政策为其”保驾护航“,未来外交为经济服务的特点会越来越明显,中国外交的“大年”在接下来或许会成为一种常态。

三亚裤衩事件:城管应被限权

正如网友所言,“如果权力不是来自于人民,权力就必然蔑视人民。”三亚“裤衩事件”,暴露出的问题恰恰是城管部门执法权被滥用,他们的无法无天,让一个有社会地位的人不得不没有人格尊严。那么,普通百姓遭遇类似尴尬,城管部门肯低下其傲慢的头颅吗?

党报不能让市长抢了书记风头

其实很多地方出台的改进宣传报道文件都有明细规定,而且点明要“遵循新闻价值和新闻规律”,但如果将文件当尚方宝剑而循规蹈矩,照样不是“安全”的,因为出台文件的人往往就是破坏文件的人,他们总有最终解释权,让人防不胜防。

4位总统被杀,美国为何不控枪

20年前在枪击事件中痛失18岁爱子的格里高利·吉布逊在《纽约时报》撰文说,“这是我们美国人想要的生活方式。我们要自由,我们要枪械。哪怕必须不时忍受一下校园枪击的痛苦,也只能这样。”这代表了很大部分美国人的看法:枪击案频发造成的伤亡,是为自由必须付出的代价。

  • 马鼎盛:土耳其射导弹普京打银弹
  • 德国学生为何越来越多到中国留学
  • 美国平权运动对华人有什么深远影响?
  • 一部个人史:东德秘密警察档案里人生
  • 《芈月传》为什么走不出宫斗LOW格调
  • 女人应该早一点结婚生子的十大理由
  • 北海道:函馆山上的百万夜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