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17日02:40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女子散发色情卡片招嫖伙同男友抢嫖客判3年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21岁的女子涵涵(化名)与男友孙某等人在北京一些酒店散发色情卡片,接嫖客电话从事色情服务后再伙同男友等人抢劫。记者昨日获悉,涵涵被朝阳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罚款8000元。

  检方指控,2014年12月29日零时许,涵涵伙同孙某(在逃)、张某和孙某某(两人均已判决)在朝阳区某宾馆使用胁迫手段劫取31岁的林先生两部三星手机(经鉴定价值4800余元)及8000元现金。

  涵涵当庭辩称,她是受了男友孙某的胁迫。涵涵称,2014年11月,孙某说带她到北京欢乐谷玩,她就和孙某等4人进京并入住某宾馆。之后孙某叫她给别人按摩、卖淫,不做就打,她没办法就同意了。

  受害人林先生的证言显示,案发前一天他入住该宾馆。当晚23时许,他拨通一张卡片上的电话要一名按摩女,说好价钱是800元。接受色情服务后他给了该女子800元,女子拿到钱后打了一个电话,还让他接听。电话中一男子说要5000元,不然就报警。他当场表示拒绝。一会儿有人敲门,女子将门打开,3名男子冲进来,其中一人还拿着刀。3人威胁并抢走他的钱和手机,还逼他拿银行卡取钱。

  朝阳法院审理后认为,涵涵伙同孙某等人使用胁迫手段劫取林先生两部手机及8000元已构成抢劫罪。鉴于涵涵能如实供述罪行,赔偿了受害人损失,可对其从轻处罚。因涵涵向男友等讲明了林先生的财产情况,在男友等人到场后,还积极实施抢劫林先生的钱财,故不认定其是受胁迫。

  最终,朝阳法院以犯抢劫罪判处涵涵有期徒刑3年,罚款8000元。

相关阅读

农民工救得了中国房地产吗?

我退休后的愿望是,骑着自行车,到每一个城市,数房子,把中国有多少房子数清楚。我相信,我一定能够数清楚,因为,我们的一些统计机构连中国有多少老母猪都能数清楚,房子嘛,起码不会跑来跑去,是可以数清楚的。

因为雾霾油价不降,太智慧了

问题是,油价贵了,空气能改善吗?这不好说。据我观察,空气质量与油价的关系,好像还没有与“刮风”之间的关系大。再说,如果燃烧汽油是空气污染的罪魁祸首,那应该首先找中石油中石化问责——它们卖的油,难道质量不够好?

郎咸平宋鸿兵为何无人同情?

那些拥有各种炫目头衔、深厚社会资源和较强社会活动能力的闻人名士,不管是经济学家还是学术明星,都应该善待自己的名声,正确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千万不要利令智昏,为了自身经济利益而违背学术良知和做人底线,误导公众。

如何清除落马书记市长痕迹?

官场政坛有诸多变幻,都是人的沉浮、升降和来去。有人喜,有人忧,有人置身事外,但留给主政之地的影响是不能忽视的。

  • 六六:“掏鸟窝被判10年”量刑过重?
  • 铁路部门被谅解消费者同意了吗
  • 历史上有哪些国家是被那些谣言搞垮?
  • 我的梦想就是要住在一个会排队的地方
  • 《师父》蒋雯丽津门武林第一御姐
  • 海菱:年近三十如何拒绝父母的逼婚
  • 法国历代帝王最爱的昂布瓦兹皇家城堡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