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01日21:00 南方都市报

分享

  原标题:跟土豪打麻将狂赢1.2亿 赌神偷装摄像头被判无期

  南都讯 记者尚黎阳 从2013年底起,在深圳一豪宅区内,许某某等5人因打麻将半年共输掉1.251亿元,事后在麻将房发现摄像头、感应器等作弊设备。

  谁设下了赌桌迷局?2015年10月14日,深圳中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张某明为此案主犯,判处无期徒刑。

  一审宣判后,张某明一方提起上诉。目前广东省高院已经受理此案。

  出老千:麻将房天花板藏摄像头

  据检方指控,2013年7月,许某某在深圳福田区香蜜湖高尔夫练习中心租下2107房,几名被害人与张某明等人,多次在该房间打麻将。2013年年底,张某明让其司机陈某辉(在逃)去找可以打麻将作弊的人,陈某辉便找了几人帮忙,商议安装麻将作弊设备的事宜。

  购买了打麻将作弊的设备后,陈某辉带人到该高尔夫练习中心,将针孔摄像头、发射器安装在房间的天花板上,将4个麻将感应器装在麻将机里,然后几人去到水榭花都2栋一房间内,将接受信号的设备调试好。

  装好设备后,在张某明等人打麻将的过程中,由陈某辉等四人在水榭花都二栋的房间内,通过接收设备,收到张某明等人麻将台上麻将的摆放情况,再用电脑分析出每个人手上的麻将牌,随后通过通讯设备,告知打麻将的张某明应出什么麻将牌。张某通过耳朵内的接收设备,收到后台的指令后,便按照后台的指令出牌,采用作弊欺骗的方式骗取许某某等人的钱。

  2014年年初,因水榭花都二栋某房的接收信号不好,陈某辉等4人又将接收设备搬到水榭花都三栋一房间内,并在该房继续指挥张某明打麻将。

  一审:“赌神”犯诈骗罪被判无期

  根据检方指控和被害人陈述,最开始的时候,许某某等人一直以为,输钱只是因为自己手气差,但半年下来,自己却从未赢过,而张某明却稳赢不输,于是他们对这个赌局产生了怀疑。

  2014年5月14日,他们来到高尔夫练习中心的麻将房进行检查,发现了藏在天花板上的摄像头,便把摄像头的拍摄角度弄偏。5月18日,陈某辉等人发现摄像头无法正常拍摄,陈某辉就带人去高尔夫练习中心的麻将房修理设备,在修理设备的过程中,陈某辉等3人被许某某等人当场抓获。之后,他们又来到水榭花都三栋某房,也就是该赌局的遥控指挥中心,将剩余1人抓获,并缴获了麻将作弊设备。

  经查,自2013年年底至2014年5月14日,张某明等人通过打麻将作弊的方式,共赢了许某某等5人1.251亿元。

  2015年7月30日,此案在深圳中院进行了一审。张某明在法庭上声称自己无罪,表示并不认识陈某辉。最终深圳中院认定张某明犯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

  上诉到广东高院 律师拟作无罪辩护

  “一审定罪的主要证据都是‘听说’。”张某明的辩护律师表示,此案中被害人指控张某明诈骗,是听3个证人说的,而3个证人是听陈某辉说“张某明是幕后主使”,但目前陈某辉没有到案,案件事实无法证明。该律师称,根据张某明与陈某辉手机里的通话记录,两人并没有互通过电话,陈某辉是否是张某明的司机值得质疑。

  一审宣判后,张某明一方提起上诉。2015年12月,广东省高院已经受理此案。张某明的辩护律师拟作无罪辩护。

责任编辑:苏未然 SN226

相关阅读

军队三大机构将产生深远影响

第一次成立了陆军的总部机构,陆海空真正完全并列,其实相对擢升了海军和空军的地位。第二炮兵改名为火箭军,名称上可能有一个适应期,但其实更名副其实。战略支援部队,具体组成还不清楚。

毒保姆杀人,不要做中国老人

所以我说:不要做中国人的老人,在这里,生命总被小利贱踏,不是死于拆迁强盗的屠刀与汽油,就是死于心狠手辣的文盲保姆和甩手不管的子女之手。

韩国的最新口号是首尔愚蠢

聪明的国家不会为它们的首都提出这种听起来像拉面包装上的英文烹调指南一样的官方口号。不出几个小时,“我首尔你”就成为国际上的笑柄。

励志新年贺词:蛋碎仍可战斗

乐嘉说,蛋碎了,修补后仍可战斗。乃英雄否?想当年,屈原放逐,乃赋《离骚》;左丘失明,厥有《国语》;孙子膑脚,《兵法》修列;司马迁宫刑,而作《史记》;当今,乐嘉睾伤,吟《蛋碎仍可战斗》,不知是否也可流芳千古?

  • 易宪容:2016年中国经济所面临最大风险
  • 泄题风波中作弊者为何如此大胆
  • 现在的追星和泡星历史上早有了先例
  • 金圣叹是怎么来评点《西厢记》之淫的
  • 高能虐狗,盘点2015最火的九对荧幕CP
  • 女性为何不愿意谈论经历过的男人?
  • 2015旅行年鉴:这一年走过的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