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05日17:15 红网

分享

  原标题:自家吉利撞上自家宝马 只怪弟弟是“新手司机”

  红网耒阳2月5日讯(通讯员 伍祥) 2月4日晚,京港澳高速耒阳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一台吉利撞上一台宝马越野车,而这两台车都是衡阳刘女士名下的。事发当时,她开着宝马,被弟弟开着吉利撞上。经认定,刘女士的弟弟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当日21时30分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耒阳大队冠市警务站接到报警称:在京港澳高速往北方向1667公里处,有两台小轿车追尾。民警驱车赶到事故现场,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拍照取证后,立即将事故车辆推移至应急车道上。

  民警表示,这样的事故还是头一回遇到。原来,发生追尾事故的宝马越野车和吉利小轿车,这两台车竟然都是刘女士名下的。当晚,她和弟弟一起两家人,从惠州开车返回衡阳老家过年,她开宝马,弟弟刘先生驾驶吉利。行驶至耒阳路段时,道路前方由于事故造成拥堵,刘先生与姐姐的宝马距离太近,一不小心,开着吉利撞上了宝马,两车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刘女士表示,弟弟驾龄不长,一路过来,都紧跟着自己的车屁股。最终,民警依法认定刘先生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提示,车辆高速行驶中,同一车道内的后车必须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经验做法是,安全距离约等于车速,当车速为100公里/小时,安全距离为100米;车速为70公里/小时,安全距离为70米。如遇雨、雪、雾等不良天气,更需加大行车间距,同时也要适当降低车速。

责任编辑:李天奕

相关阅读

中纪委抢头条背后的真问题

在今天,重新强调纪律——无论是习近平多次提出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还是中纪委在执纪方面的强化与规范,其根本都在于保证政令的畅通、以及对自身信念的重新回溯。这也是为什么中央反复在提“尊崇党章”。

没了革命精神,该有什么精神

当下中国,由于信仰缺失,精神弱化,导致社会摩擦和冲撞大量产生,民众的幸福指数也并未与经济发展同向同步,甚至反向运动。这已经成为中国梦的最大羁绊。

应试教育真的对底层公平?

被应试教育戕害的一代人,恰恰是你我这一代,今天的70后、80后。70后、80后已经和正在成为00后的家长,但遗憾的是,应试教育的既得利益者们很多已忘记自己是如何被应试教育伤害的了。他们只看到自己似乎“成功”的一面,却看不见自己的短板。

过年了,慰问老干部去!

嗨,退休了,就不必再“想当年”了;大过年的,也还是开开心心比较重要。咱还是回归真实的生活,做回真实的自己吧。哪怕生活不太如意,咱也可以像C领导一样,选择“生活清贫,精神状态不错”的活法!

  • 歌手陈红前夫李军:她侵占我30亿财产
  • 何为2015年国际关系最大变局
  • 历时三十四年的白宫门前“钉子户”
  • 梁鸿外省笔记:河南人就是中国人的妈
  • “巨婴”胡歌竟纹个这个在后背(图)
  • 宝儿贰爷:想嫁入豪门你有更深心机么
  • 猴年说猴:旅行时看到的奇猴们(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