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6日12:20 扬子晚报

分享

  原标题:VICTOR冠名 中国羽球六大赛事

  扬子晚报讯(记者 殷小平)日前,总部位于南京的著名羽毛球品牌厂商VICTOR正式与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签约,成为2016-2018连续3年的“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全国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全国羽毛球青年锦标赛”、“全国青少年羽毛球分站赛(2站)”、“全国少年甲组羽毛球比赛”、“全国少年乙组羽毛球比赛”冠名赞助商和竞赛器材赞助商,VICTOR将为这些全国羽毛球计划内赛事提供专业竞赛场地器材、比赛用球及裁判和工作人员服装,并提供现场专业穿线服务。

  VICTOR始终致力于国内羽毛球运动的推广,近十年来持续加强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中国羽协合作,赞助“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连续赞助2014-2015及2015-2016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连续签约赞助湖南、广西、湖北省羽毛球队,并冠名赞助江苏省羽毛球队、连续6年举办全国业余羽毛球混合双打团体邀请赛——双雄会,今年又再次连续3年冠名并提供全套器材赞助全国羽毛球计划内赛事。

相关阅读

农村剩男为何“饥不择食”?

春节我回家乡,乡亲们告诉我,如今小伙子娶老婆真不容易,女方要礼金少也要20万,大多讨要30万,有的还规定要有车、城里还要有房。

体制内产生不出思想家怎么办

我们需要寻找其他路径。这个路径就是,体制内专家学者继续承担诠释和解读的职能任务,同时给体制外专家学者更大的思想空间。

国民党近百年痼疾能改掉吗?

国民党的问题并不是马英九个人的问题,而是国民党的权贵性质问题。国民党从上个世纪二十年代中期起到今天,从大陆到台湾,在本质上一直是一个脱离社会大众的权贵型政党。

高铁票价会涨到高不可攀吗?

铁总作为国有部门,为追求自身利益而定价,甚至不惜减少穷人福利,是否违反公平原则呢?

  • 朋友:林嘉文自杀前一日都做了什么
  • 差点把牢底坐穿的4岁埃及男孩
  • 曾经的帝都:洛阳是如何“消失”的?
  • 刘姥姥教你如何运用人际传播技巧
  • 韩娱圈女星被强迫卖淫玩3P等潜规则
  • 男人应该万分感谢那些不撕逼的前任们
  • 在日本京都体验神秘的艺伎表演(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