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6日11:5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资料图 资料图

  原标题:美国堪萨斯州枪击4死14伤 死者为同一公司员工

  美国堪萨斯州发生枪击事件 嫌疑人已被击毙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堪萨斯州哈维县发生枪击事件。根据当地警长公布的最新消息,这起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4人死亡,另有14人受伤。

  当地时间25日晚间,哈维县警长沃尔顿(T。 Walton)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事件最新进展。沃尔顿称,执法人员将枪手击毙,事件中的全部死者都是生产草坪修剪维护设备的“Excel”公司的员工。

  沃尔顿称,有14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他还表示,枪击事件涉及4个犯罪现场。

  据此前消息,此次枪击事件嫌疑人是38岁的福特(Cedric Ford),此人有盗窃等犯罪前科。

  据介绍,案发的郊区小镇海斯顿社区约有3700名居民。坐落于当地的Excel公司于1960年成立,2013年曾获得堪萨斯州政府部门颁发的出口商奖项。

责任编辑:李天奕

相关阅读

农村剩男为何“饥不择食”?

春节我回家乡,乡亲们告诉我,如今小伙子娶老婆真不容易,女方要礼金少也要20万,大多讨要30万,有的还规定要有车、城里还要有房。

体制内产生不出思想家怎么办

我们需要寻找其他路径。这个路径就是,体制内专家学者继续承担诠释和解读的职能任务,同时给体制外专家学者更大的思想空间。

国民党近百年痼疾能改掉吗?

国民党的问题并不是马英九个人的问题,而是国民党的权贵性质问题。国民党从上个世纪二十年代中期起到今天,从大陆到台湾,在本质上一直是一个脱离社会大众的权贵型政党。

高铁票价会涨到高不可攀吗?

铁总作为国有部门,为追求自身利益而定价,甚至不惜减少穷人福利,是否违反公平原则呢?

  • 朋友:林嘉文自杀前一日都做了什么
  • 差点把牢底坐穿的4岁埃及男孩
  • 曾经的帝都:洛阳是如何“消失”的?
  • 刘姥姥教你如何运用人际传播技巧
  • 韩娱圈女星被强迫卖淫玩3P等潜规则
  • 男人应该万分感谢那些不撕逼的前任们
  • 在日本京都体验神秘的艺伎表演(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