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7日18:0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香港新界乡议局举行游行集会 6000人谴责旺角暴乱

  中新社香港2月27日电 香港新界乡议局27日在中环遮打花园举行“撑警察,反暴力”游行集会,谴责旺角暴乱事件冲击香港的法治,影响经济民生,并表示支持警方执法。主办方表示,包括新界27个乡事委员会的村民在内,约有6000人参与游行集会。

  新界乡议局主席刘业强、十八乡乡事委员会主席梁福元和上水乡事委员会主席侯志强等,带领村民喊口号后,警方派人接收请愿信。在集会上,新界乡议局谴责旺角暴乱事件,认为示威者是有预谋地冲击香港的法治,不应姑息。

  刘业强表示,旺角暴乱事件破坏香港的法治基石,一小撮激进分子高举“港独”旗号,企图分裂香港,对此感到痛心,并强调新界乡议局坚决反对“港独”。

  侯志强认为,有诉求可以发声,可以商讨,但不能动辄施以暴力,如果你使用暴力,我又用暴力,整个香港将陷入混乱。

  侯志强强调,游行集会的目的是希望香港稳定繁荣,市民安居乐业,不希望香港变得混乱。香港是一个国际化城市,不能做出损害香港的行为,令香港的法治、治安、人民的生活安定受到冲击。(完)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农村剩男为何“饥不择食”?

春节我回家乡,乡亲们告诉我,如今小伙子娶老婆真不容易,女方要礼金少也要20万,大多讨要30万,有的还规定要有车、城里还要有房。

体制内产生不出思想家怎么办

我们需要寻找其他路径。这个路径就是,体制内专家学者继续承担诠释和解读的职能任务,同时给体制外专家学者更大的思想空间。

国民党近百年痼疾能改掉吗?

国民党的问题并不是马英九个人的问题,而是国民党的权贵性质问题。国民党从上个世纪二十年代中期起到今天,从大陆到台湾,在本质上一直是一个脱离社会大众的权贵型政党。

高铁票价会涨到高不可攀吗?

铁总作为国有部门,为追求自身利益而定价,甚至不惜减少穷人福利,是否违反公平原则呢?

  • 朋友:林嘉文自杀前一日都做了什么
  • 开奔驰戴钻戒还募捐问题在哪
  • 骑士间的决斗:雪佛兰与福特百年恩怨
  • 江晓原:我为何对刘慈欣不以为然?
  • 韩娱圈女星被强迫卖淫玩3P等潜规则
  • 三年前一场恩怨搅了我和女友的婚事
  • 圣家堂:一座百年都修不完的建筑奇葩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