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8日17:2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图为巫师施法驱鬼魂的道具被警方带走。 苗志勇 摄 图为巫师施法驱鬼魂的道具被警方带走。 苗志勇 摄
图为巫师施法驱鬼魂的现场 苗志勇 摄 图为巫师施法驱鬼魂的现场 苗志勇 摄

  原标题:四川广元:农妇被巫师装进木桶蒸驱鬼魂治病致死

  中新网广元2月28日电 (苗志勇 何清玉)记者今日获悉,2月27日晚,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荣山镇渔龙村三组发生一起巫师用法术为患病村民治病致死的案件。事发后,当地干部和警方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并介入调查,控制了涉嫌犯罪的两名巫师。

  28日上午,记者驱车赶到案发现场,4名警务人员正在勘验现场。记者看到,在一幢民房右边一菜地四周插着燃烧未尽的香蜡纸钱,菜地中央放着一台自制的热蒸设施:大铁炉上放着装有水的大铁锅,铁锅上放着大木桶(村民杀年猪用具),木桶上盖着竹簸箕。

  “她就是坐在这木桶里被蒸死的,当时我是听到她那痛苦的哭喊声赶来的。她患病几年了,想了很多办法都没有治好,没有想到他们会用这种办法来治病。”据村民刘军讲,27日晚9时许,他同其他村民听到了邻居李某大声地哭得很伤心,便不约而同来到她家一探究竟,发现是李某的家人请来当地阴阳先生樊某和胡某在给她道场驱魔治病。村民们看到李某被装进密封的木桶内正用柴火在热蒸,李某在桶内大呼受不了想出来。有村民便叫正在实施法术的巫师赶快放人出来,否则要出人命。不料,巫师们却说那哭声不是李某所发出的,而是缠在她身上的魔鬼在受了他们的法术在叫,并称再坚持一会儿就可以驱走李某身上的鬼魂了。

  随后,村民们强行要求将痛苦挣扎的李某救了出来,发现她脸上已变成乌色,无法站立。村民们便分头开始紧急救援,一部分人去寻找医生,一部分人扶她进屋休息照料。遗憾的是,李某被村民们救出后不久便失去了生命体征,经赶来的医务人员抢救无效死亡。(完)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铁饭碗男少女多,因禁歧视?

安徽宿松县政协常委吴垠康先生为“性别比失调”与“剩女”现象深感忧虑,进而说招考“不得有性别歧视”的规定“不与时俱进”。

江绪林自杀因病还是心灵困境

人们从江绪林之死中各取所需,用来维护自己的生存观念。一种理性在江绪林那里成了碎片,更多人捡了起来,装饰自己那块小确幸。

开车进三环收8块钱,会怎样?

征收“交通拥堵费”被不少交通政策制定者视为缓解城市交通压力的良策。目前,伦敦、新加坡、斯德哥尔摩等城市已经开始实施。同时,其他不少饱受交通拥堵困扰的大城市也纷纷开始讨论此措施的可行性。

媒体老爱黑农村,这是病得治

什么上海姑娘逃离江西,什么城里媳妇回乡吃饭掀桌子,什么东北村庄农妇组团约炮……虽然这些新闻都被证实是假的,但其传播面非常广,引爆了舆论场,触发了大讨论。

  • 朋友:林嘉文自杀前一日都做了什么
  • 开奔驰戴钻戒还募捐问题在哪
  • 骑士间的决斗:雪佛兰与福特百年恩怨
  • 江晓原:我为何对刘慈欣不以为然?
  • 韩娱圈女星被强迫卖淫玩3P等潜规则
  • 三年前一场恩怨搅了我和女友的婚事
  • 圣家堂:一座百年都修不完的建筑奇葩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