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07日15:05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空气检测流行 海克智动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6年2月,北京海克智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克智动”)荣获了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511003201。从此,海克智动正式迈入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行列,迎来了企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究竟什么样的企业能够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呢?

  创新是科技发展的不竭动力,高新技术企业需要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它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必须具有持续的自主研究开发能力,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没有开展研究开发活动,单纯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生产加工的企业,是不能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

  海克智动的技术研发实力是毋庸置疑的,研发团队由《十天学会单片机》的作者郭天祥亲自带领,占到了全公司人员的一半以上,短短几年内取得了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证书;不仅如此,海克智动也与微信深度合作,实现了所有产品微信远程控制,用户使用手机就可以随时知晓检测仪的数值,还能直接进行远程控制,让空气质量检测仪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硬件。

  在产品创新方面,仅2015年一年,海克智动就推出了C3天祥空气监测仪、B3工业空气质量检测仪、B5激光测霾仪、C5室内外PM2.5监测仪4款新产品,成功应用在教育、医疗、交通等数十个行业,成为了空气质量检测仪主流厂商。据知情人士透露,海克智动正在着手为新风净化系统提供智能控制和显示设备,并形成一套集检测、显示、控制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海克智动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确是实力所归。

  近年来,雾霾天气在我国频繁出现,空气质量问题已引起全社会高度关注。作为一家专注物联网空气检测与智能控制的企业,公共环境监测一直是海克智动的重要研发方向。

  2015年7月,海克智动创新性推出了智能环境监控系统,在空气质量检测仪的配合下,将PM2.5、温度、湿度、二氧化碳、TVOC等空气质量参数实时集中显示在电视、PAD上,这种实时监控的形式在酒店、医院、学校、影院、写字楼等多个公共场所都得到了很好的应用,为大众抵抗雾霾提供了专业的科学指导。

  未来,海克智动将更加专注于产品和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并坚持开放、合作的服务理念,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共同为健康生活、放心呼吸的目标而努力,打造产业新格局。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物价翻番,个税起征点不调?

3500元的月收入在很多地区只能维持温饱水平,特别是对一些从内地进入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青年劳动者来说,在每月付掉房租后已经所剩无几,生活明显偏紧,近年来,个税起征点过低,已经成为民众感受很深的一个“痛点”。

搜两会美女是搜两会提案三倍

两会这个政治舞台上,我们理应从自己做起,使女权主义远离污名化,使女代表女记者女翻译们远离被审视的“他者”化,用对准美女身材的镜头对准二胎政策、父亲产假与哺乳室,看看新一代的女性究竟还面临哪些结构性问题,我们又可以做什么。

中国启动最大诚意的减税计划

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这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最大的亮点。

名校学子弑母案背后的性心理

北京某高校经济学院在校学生吴谢宇,涉嫌在去年7月通过极其冷血的手段谋杀其母亲,并包装尸体,通过摄像头随时可以窥尸。不言而喻,嫌疑人的罪行如果证实,那么这将是一起极度心理变态下的弑母案。

  • 马未都:建议日食两餐利国利民
  • 呼吁提高挂号费背后藏着这样的逻辑
  • 孙中山与洋酒为何有着割不断的情缘?
  • 思想家为什么伟大却常常发生悲剧?
  • 我爱了他9年,他却跟别人跑了
  • 84岁默多克四婚给国人的三点启示
  • 美食达人教你春季养生怎么吃(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