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12日10:34 新华网

分享

  原标题:央行:7亿多平米库存房7成在三四线城市 信贷政策因地施策

  【央行:7亿多平米库存房7成在三四线城市 信贷政策因地施策】近期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各界关注信贷政策如何应对?央行行长周小川12日在记者会上说,货币政策是总量政策,全国平均看房地产市场仍 面临较大去库存压力,但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猛引发关注,在房价分化情况下,要更好发挥每个城市对房地产形势的判断和有关政策的指导,商业银行信贷政策也要 适应不同地方变化,针对风险进行评估。央行副行长潘功胜说,目前全国房地产形势概括起来就是“总量过剩、区域分化”,全国7.2亿平米库存房屋中,70% 在三四线城市,因此央行信贷政策必须跟房地产形势匹配,主基调就是因地施策,北上广等一线限购城市房贷执行原有政策。(记者韩洁、吴雨)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为什么习近平李克强都推崇他

今天,又到了中国社会深化改革的重要时刻,新常态需要新思维、新理念、新举措。严复曾充满自信地自题书房联语:“有王者兴必来取法,虽圣人起不易吾言”。的确,每个中国人应该记住严复。

美国大选是有钱人的游戏吗?

美国总统选举所花费的大量金钱主要源自民间个人或财团的自愿捐款,而并非源自国家财政和纳税人的钱。这些捐款最后也不是用在候选人个身上,而是用在候选人宣扬他的政策上。

AlphaGo赢了,人类输了吗?

马克斯·韦伯曾说,现代化是一个“祛除魅力”的过程。现在看来,人类本身最后的神秘性似乎也要被祛魅了。很难说这到底令人欣喜还是沮丧。

为什么要说永远不要低估美国

一位朋友在网络上说:看到阿法狗连赢李世石两盘后,我的脊梁一阵阵凉意——美国人竟然在科技上把我们甩了这么远!

  • 北大弑母嫌犯吴谢宇消失前的这半年
  • 李世石输给AlphaGo的三点专业解释
  • 飞机上“黑匣子”有怎样的前世今生?
  • 王小峰:傻冒才会问如何写作成为作家
  • 《疯狂动物城》姑娘们闹着要嫁狐狸
  •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沦为爱情备胎?
  • 花甲背包客:参加真人秀遇韩国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