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1日10:10 央视

分享
机场滞留旅客。 机场滞留旅客。

  原标题:出行朋友请注意:暴雨持续,广州、深圳机场大面积航延

  受雷雨天气影响,广州和深圳机场昨起出现大面积延误。截至今早7时,深圳机场出港延误超2小时航班22班;9时许,深圳机场将大面积航延预警升级为红色。提醒:如果您乘坐今早8时后的航班,请先留意航班动态,不盲目赴机场!(央视记者魏星 张琦)

  [全力保障]自20日17时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警以来,深圳机场及各航空公司通宵保障,已累计安排旅客住宿8400人,机场大巴组织运送旅客56班,协调交委组织车辆尽快疏散旅客。同时克服资源紧张困难,接收备降航班16个。受雷雨天气影响,预计今日航班延误持续,请旅客及时留意航班动态,勿盲目赶往机场。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香港人,你的首都在北京

从港英政府过渡到特区政府,是“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以1997年7月1日为界,前后泾渭分明。港人群体内心的变迁,以及重新寻回归属坐标的过程,却非一时一地朝夕之功。

中国5亿人已跨过中等收入陷阱

当中国进入中等收入阶段,遇到的最大挑战是如何识别“中等收入陷阱”,避免“中等收入陷阱”,进而跨越“中等收入陷阱”,成功地走向高收入并实现共同富裕。

观察伟大历史阴面有很大乐趣

历史告诉我的也是这样的道理:任何事情似乎都不妨碍伟大,伟大只是一个结果。我们往往只看见那朵花,至于这朵花从哪儿来,怎么开放的,我们并不知道。观察伟大的另一面确实有很大的乐趣。

不只眼前苟且,还有远方生意

这两天,小扎又一次来到了北京,他在雾霾天里在广场旁“裸奔”——不戴口罩跑步。我觉得这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举动,表现了对中国环境的适应能力。

  • 养老危机下的80后是史上最悲剧一代
  • 万科在2015年所经历的那些爱恨情仇
  • 没有蒙古人的扩张就没有现在的俄罗斯
  • 红楼水浒传开篇存在十大惊人相似之处
  • 私拍:迪拜时尚周晚宴遇顶级模特(图)
  • 解析:男人在情场中为何有时不如女人
  • 坐专列去西双版纳是怎样一种体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