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01日08:5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才木玲佳今年二十多岁,是日本一个职业摔跤组织旗下的模特。才木玲佳是日本一个职业摔跤组织旗下的模特。
因为有着天使的面孔和一身结实的肌肉,她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在日本走红。因为有着天使的面孔和一身结实的肌肉,她从去年开始就在日本走红。

  原标题:日本萌妹化身肌肉偶像 俏脸配厚肩不输猛男(图)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日媒报道,很多人眼中的萌妹子都是柔柔弱弱、纤细娇羞的形象。在日本却有这样一个萌妹子,俏丽精致的脸庞下却有一身健硕的肌肉,颇有个性。

  原来,这个漂亮的日本妹子名叫才木玲佳,今年二十多岁,是日本一个职业摔跤组织旗下的模特,目前已经有了不少粉丝。

  因为有着天使的面孔和一身结实的肌肉,她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在日本走红。近日,她又凭借努力锻炼出来的健壮身材,为一本男性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被誉为“肌肉偶像”。

  照片上,才木玲佳大秀自己的肱二头肌,举重姿态也被网友大赞专业。虽然也有一些负面的声音,但这名与众不同的萌妹子并不十分介意。

  据悉,才木玲佳的目标是将自己训练成为一名真正的职业摔跤手。对此,网友纷纷送出祝福,期待这位美丽的“肌肉偶像”早日达成心愿。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特朗普马云是大学教育目标吗

苏必德校长引用了马云的话,似乎认为马云可以教导我们如何进行高等教育。不过,马云也许是精明的商人,但未必很懂、或真正关心高等教育。

台湾人才闯大陆被忽视的细节

近期有越来越多的台湾人到大陆谋职发展,其中年轻人所占的比例迅速增加,这已打破以往认为“在大陆的台湾人都是台商及其家属”的刻板印象。

中国经济已经走出最艰难时期

3月24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上发表主旨演讲。在总理的演讲中,用很大篇幅对中国目前的经济形势作出了分析,这也是中国国家领导人在全国“两会”结束后首度就这一话题发表比较全面的观点。

中国书协何以成贪官聚集地?

中国书协公告说,为维护中国书法家协会权益和声誉,对违法乱纪,损害中国书法家协会权益和声誉的中国书协会员进行开除和暂停会籍,我想问问,这样就可以维护权益和声誉了吗?

  • 性学专家:中国男人“性障碍”有多少
  • 大鹏山:问题疫苗因啥没波及到上海
  • 唐太宗VS奥巴马:谁的领导班子更强?
  • 李昕:我为什么说杨振宁是科学大师
  • 我是歌手:高晓松助阵带来有两个问题
  • 陆琪:女人内心的情感秘密不需要分享
  • 日本仓敷:躲开人群在天鹅陪伴下赏樱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