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5日10:10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平潭南中边防所与南海乡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4月25日讯昨日,平潭南中边防派出所组织民警与南海乡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民警与学校师生就如何阅读、如何培养阅读兴趣进行座谈交流,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林恒 摄)

相关阅读

抗震救灾,中日有何差别?

民间个人的行为方面,应是同为儒文化圈之故,无论在日本还是在中国,少有趁火打劫者,多自动守序,相互救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日本和中国的不同之处,在于政府行为和企业行为方面,为了震后救灾这一永恒课题,比较和互鉴是需要的。

老男人要玩,小男人要思考

老男人要玩,小男人要多思考!这是因为,老男人如果还看《三国演义》《水浒传》,人们会觉得他们老谋深算,不敢接近他们。而如果小男人整天只知道玩,老了将会一事无成。

垃圾焚烧厂建市政府旁可好?

作为最近几年愈演愈烈的“邻避现象”,在国内很多地方,人们现在是闻垃圾焚烧厂而色变。如果某地要开建一个垃圾焚烧厂,除非是特殊安排的听证会,否则必定是一片反对声;在某些地方,激动的周边居民甚至还可能集体散步,乃至与你拼命。

人类告别奴役之路关键是什么

奴隶、奴役,这样的语词,在文明时代,在法治年代,本应只存活在历史书籍或文艺作品中。近200年前,奴隶制已经在西方世界废止;而2000多年前,奴隶社会就已经远离古老而文明的中国。然而,全球范围内仍有大约2700万的奴隶受剥削。

  • 钱克锦:特朗普为何突然换"军师"(图)
  • 高价垃圾箱掉进西湖搅起一场风波
  • 从一块注水肉看那些贯穿古今的奸商们
  • 作家面对农村衰败应该做些什么?
  • 董洁儿子迷之撞脸易烊千玺(图)
  • 为什么太懂事听话的好姑娘往往没人疼
  • 北京周末新玩法:健康养生一日游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