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控制能力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命脉,更是衡量一个金融服务平台优质与否的准绳。股神巴菲特曾信奉三大投资原则:第一,保住本金;第二,记住第一条;第三,谨记第一条和第二条。

  “对于优质理财平台来说,量的追求是次要的,风险控制好的平台才能长久。”针对风险控制问题,金蛋科技CEO邓巍曾反复强调。也正是因其具备过硬的金融风控能力,金蛋理财才成为众多投资者青睐的对象。作为一家科技金融公司,金蛋理财在这片金融沃土上一直精耕细作,只对接垂直细分领域的优质金融资产,如风险低、受经济周期波动影响小的个人消费信贷,以及一线城市核心城区的房屋抵押贷等等。

  在个人消费信贷方面,金蛋理财选择与趣分期、滴士分期进行深入合作。趣分期同样深耕于金融消费市场,主要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分期消费,目前平台已收获了3000万用户。在良好的发展态势下,趣分期早在去年就获得了2亿美金的E轮融资,领投方则是中国金融界的超级大腕——蚂蚁金服。

  在房屋抵押贷上,金蛋理财主要选择同样“师从”软智科技的“同门师兄弟”——房互网。与趣分期、滴士分期一样,房互网同样是垂直细分领域里的领导者,曾被外界成为“房产金融服务界Uber”,擅长借助线上与线下的两种手段进行风险把控。通过这种强强联手的方式,金蛋理财从源头上保障了金融资产的优质性,为投资者构建起稳健的金融屏障。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推出自身低风险的优质金融产品外,如“天天金蛋”产品与“随心金蛋”产品,金蛋理财还特别推出了一款“砸蛋”的特色产品。这一产品的目的旨在“反复对用户进行风险教育,加深用户对金蛋的深度了解,逐步沉淀重视风险,关心债权质量的用户”。金蛋理财对投资风险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在金融投资领域,风险控制始终是第一要义。作为投资者,寻找值得信赖的金融平台更是一个寻找优质风控平台的过程,而金蛋理财为投资者把握好了投资前后端的风控环节,并为他们创造了金融服务的价值,最终体现出了其优质的平台特色。

  (原标题:金蛋科技邓巍:优质金融平台,注重风控才是根本)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国人的家庭和婚姻正在发生巨变

中国的家庭已经开始变了。传统的家庭是父系的,是大家庭,就是我们讲的extendedfamily,是男主外女主内,男性赚钱养家,女性结婚后搬到男方的家庭。而且,所有的人都会结婚,早婚多子。然而,这样的家庭模式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别人吃过的苦,没法给你借鉴

每个世界冠军都说自己训练很辛苦,但这其实本来就是该做的事情,老跟别人说苦有什么用,哪个人不苦?另外,‘苦’这事没法借鉴,就算知道别人是怎么苦过来的,当自己遇到同样的事情,还得再苦一遍。

关于穆斯林,必须要知道的误区和事实

并不是所有的穆斯林都是阿拉伯人,也不是所有的阿拉伯人都是穆斯林——这不是绕口令,而是你需要知道的基本常识。

  • 普京为何承认美国“霸主”地位
  • 人们为什么同情开专车的副镇长
  • 倘若亚历山大大帝遭遇同时期的霸主
  • 让我们从《西游记》里来学几招法术
  • baby遇上了高圆圆:两美相,别穿错鞋
  • 卢悦:决定婚姻幸福的密码在这人手里
  • 靖边:碧水与丹霞红岩共生相融(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