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5日14:45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海克智动:打造一站式好空气服务平台

  人还没到家空气净化器就已经远程打开了,回到家正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新风机不用手动管理,根据空气质量智能开启关闭新风阀或调节风量;家长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了解孩子教室的空气质量;校长只需登录电脑,每间教室的空气质量尽在掌握……

  或许你和我一样,觉得这是电影里才有的场景,或者是发生在遥远的未来,但就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上,这个印象被一家叫海克智动的公司彻底刷新了,空气质量监测、智能控制、批量管理到云平台面面俱到,一站式好空气服务时代来了。

  海克智动从空气质量检测起家,监测项目覆盖了PM2.5、甲醛、温度、湿度、二氧化碳、TVOC 等空气质量参数,不仅监测精准,同时监测数据联网后还可以在微信上显示和控制,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和超前的市场理念,海克智动成为了空气检测仪的主流供应商。

  在智能控制方面,海克智动推出了B1智能空净解决方案和X3、X4智能新风控制系统,让检测仪和净化器、新风机联动,从而自动控制净化器、新风机的开启和关闭,调整风量大小,及时更换滤网等,让整个新风净化系统更加智能、便捷。

  

  不仅如此,考虑到大型场所和批量管理的不便,海克智动面向集团客户推出了空净设备中央管理平台——海克云设备管理系统,借助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提供了批量管理、实时监测、曲线展示、数据导出、远程控制、超标告警、广告推送等多项功能,是空气质量监测与空净设备智能控制一站式服务平台。平台以百万级设备兼容能力、毫秒级的响应速度、稳定可靠的运行状态、简单便捷的操控系统和极强的扩展整合架构成功服务了多家新风、净化厂商和集团用户,成为了公认的行业标杆。

  

  该平台有以下四大特点:

  一站服务:空气精准检测、设备智能控制、数据存储处理、超标告警维护,一站式好空气服务平台。

  高效运维:可视化操作界面、多种数据展示方式、数据异常告警服务,让运维更简单,节省人力物力。

  平稳可靠:多级加密保护措施、多点备份系统、专业服务团队、海量设备兼容能力,保障平台稳定安全运营。

  扩展性强:采用可堆叠模块化架构,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定制服务,灵活满足用户需求。

  借助这个强大的后台管理系统,用户不仅能够实时查看各个空气监测和净化设备的运行状态,还能实现远程的控制和诊断,数据异常时还可以报警和提供解决建议,方便了批量的管理和运维。最近,为了帮助各厂家了解市场情况,还推出了销售统计的功能,销售设备的类型、区域、数量、百分比都自动统计,形成报表,方便进行销售管理。

  在空净市场发展迅速的今天,海克智动立足于客户需求,不断调整和发展业务方向,不再局限于空气质量检测仪,成为了一家集空气质量监测、空净智能控制、环境监控、云设备管理的好空气综合服务平台,从产品研发、生产开发、市场推广各个方面不断提升,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继续砥砺前行。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转基因问题是如何撕裂中国社会的?

每次有关“转基因”的报道都会引发观点两级分化非常明显的“论战”,双方似乎难以心平气和地沟通。《知识分子》特独家对话贾鹤鹏,探讨“转基因”问题是如何撕裂中国社会的。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十问冯仑:太关注成败该怎样反省

‘学而不思则惘’,如果只是凶猛地吸收知识、狂奔在路上,那总有一天会消化不良的。适当的反省,能让我们积蓄更强大的力量

  • 武汉不妨公开百亿水利投资花在哪
  • 王娜娜事件政府信息公开为何这么难
  • 刘邦的后裔怎么跑到日本去了?
  • 哪位作家将每篇作品都视为遗作来写?
  • 余罪,一部网剧如何走红整个夏日
  • 卢悦:3个关键因素决定一生婚姻品质
  • 袖珍小国安道尔的魅力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