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2日15:20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龙门尚学携手《数学报》搭建数学教学创新实践基地

  2016年7月8日,由北京市教育学会主办、《中小学数学教学》报社承办的“数学与生活”——中小学数学教学研讨会在清华附中成功举办。研讨会特别邀请了北京市30多位一线数学特级教师,契合高考改革方向,共同研讨数学教学创新实践,从而帮助学生更好的喜欢数学,学好数学,用好数学,发现和培养数学创新拔尖人才。北京龙门尚学教育凭借其量化教学、TMS教学法在数学教学上的成功实践、以及对高考改革的系列专题研究,成为唯一受邀的校外培训机构参加本次研讨会。

  立根固本 探索数学教学创新

  北京龙门尚学总经理马蛟龙受邀参加本次研讨会,“龙门尚学虽然是校外教育机构,但是我们首先是教育。教育的核心,是为学生服务;教育的根本,是教学能力和教研水平的提升。只要我们紧紧抓住这个根和本,我们就能做好培训服务工作。“

  在数学教学研究上,龙门尚学始终坚持教学方法的创新,激发学生学习数学兴趣。北京龙门尚学总经理马蛟龙提到,作为《中小学数学教学》报的常务理事单位,北京龙门尚学在教学实践层面,将深化与数学报的交流合作,本着促进拔尖人才培养的原则,作为学校教育的有力补充,通过校外培训加强数学“双基”训练,在短期内强化培养数学思维的建立、学习能力的提升,并推动中小学数学教改,为数学领域输送更多优秀数学人才。

  强强联合 搭建教学创新实践基地

  北京龙门尚学教育承担着《中小学数学教学》解题视频的制作,是“数学解题能力展示指定组织机构”,还参与了“中小学生迎春杯数学科普活动”的组织。马蛟龙表示,龙门尚学教育采用灵活丰富的活动形式,研发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服务、课程产品,引导更多的学生喜欢数学、学好数学、用好数学。

  龙门尚学将与数学报强强联合,搭建中小学数学教学创新实践基地,作为中小学数学教学报的唯一指定助学机构,促进数学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共创共享 研制名师中高考练兵题

  《中小学数学教学》报汇聚上百所北京公办知名中小学资源,如史家胡同小学、北京第二实验小学、中关村第一小学、北京小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清华附中、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北京四中等,编委成员汇集北京一线特级教师、教研员近200名。

  龙门尚学作为《中小学数学教学》报社的唯一指定助学机构,将与数学报展开师资培训、试题研发、课程创新等深度合作,共同研制符合教学要求、考试改革的高水平中高考练兵题,把数学报的优质资源、教研成果开放共享,在全国率先关注中小学生的学业指导。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老情人的女儿长啥样啦?

二十多年前,我曾经来过这里,当时是一个乱山岗,没想到现在居然这么漂亮。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中美军舰都在南海静静等待

7月12日,北京时间下午五时左右,除非海牙发生重大恐怖事件,否则,国际仲裁法庭将如预料公布裁决。确定无疑的,中国必输。

  • “葛优躺”怎成对抗生活压力的利器
  • 中国该放纵朝鲜来报复美韩部署萨德?
  • 五年来北大校长在毕业典礼上都说啥?
  • 马家辉:张爱玲原来是一个迷信者?
  • 剧版《致青春》反偶像剧套路而行之
  • 海菱:男人给你花的钱其实都耿耿于怀
  • 美国人越穷活得越轻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