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0日02:21 重庆商报

分享

  原标题:优步半年再增十亿订单30亿先生/女士就是你

  北京时间6月18日中午12点16分48秒的时候,全世界有147个Uber(优步)订单同时开始,将优步的全球总订单量推上20亿次的里程碑,而这距离完成10亿次打车服务只用了6个月时间。即日起,优步将向该147个乘客和车主颁发450美金(约3008元)的乘车金或现金奖励,其中包括重庆两名乘客和两名车主。

  成为下个“十亿”见证者

  从2010年6月优步在旧金山首次提供手机叫车服务,“互联网+出行”行业完成了从0到1的变革,从此优步以惊人的速度在全球市场迅速扩张和增长。到2015年12月底,优步宣布其全球完成“十亿”订单时,“一键呼叫优步”已经成为全球数以亿计的用户城市出行的代名词。而今,优步只用了6个月即完成了第二个“十亿”订单——相当于优步此前创立5年半完成的订单量。优步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表示,优步目前在全球已覆盖73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50个城市。

  在优步爆发式增长的情况下,预计下一个“十亿”订单甚至“百亿”订单将在不远的将来很快实现。重庆市民也可以乘客或车主的方式作为优步下一个“十亿”订单的见证者,也许30亿先生/女士就是你,同时优步也将为你送出更大的惊喜。

  每千名注册可获大礼包

  在优步全球这147个获奖订单中,横跨全球五大洲16个国家70个城市,其中有54个订单同时发生在中国的18个城市,重庆位列其中。同时,来自中国的获奖订单数领先位于第二名美国的46单,并遥遥领先位于第三名的墨西哥。

  对于没有获得本次“20亿订单”奖励的市民,优步重庆推出“推新获礼包”的活动,即日起至本月底,老用户用自己的推荐码推荐新用户注册,只要新用户的注册排序为1000、2000、3000……双方都将获得优步重庆特制的价值500元的大礼包一份。

  今日单人乘车1元起

  在“互联网+交通”出行的大趋势下,用手机呼叫专车出行的方式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流行趋势,甚至是一种时尚生活方式,而优步以接单快、到达快的优质服务,成为百姓出行首选。

  为了回馈重庆市民,即日起至7月24日,优步重庆将在主城推出乘车7.5折的优惠,同时拼车8公里封顶价只需4.9元,在今天(20日)选择单人乘车并输入优惠码“主城周三特惠”的形式享受以1元起的出行特惠(仅限一程);在区县,可在本周享受6.6折优惠出行。

  未来优步重庆将会推出更多活动,更多地关注重庆市民出行的乐趣和提升行程的文化内涵。

相关阅读

咪蒙为什么忽然爱国?

相比《永远爱国,永远热泪盈眶》所表达的观点,我更感兴趣的是,咪蒙为什么要写这样的文章,正如相比咪蒙“永远爱国”,我更感兴趣的是,她为什么忽然爱国。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难民为主的小岛上如何讲人权

在任何社会中,‘保障人权’都不是一句空话,也不仅仅是道德伦理的问题,这实际上意味着要安排一整套制度,并且要有强大的预算来支持。

  • 关于HPV疫苗的18个问题您知道吗?
  • 19岁女孩自杀为何“拖5人下水”
  • 日本作家笔下的抗日武装是什么样的?
  • 张爱玲和苏青为什么会看不上冰心?
  • 《大鱼海棠》元素混搭太凌乱
  • 芙蓉树下:矫情女不是缺爱就是缺钱
  • 这里美食堪比意大利美景胜地中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