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3日10:01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美总统奥巴马:特朗普没有治理国家的能力

奥巴马 资料图奥巴马 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3日消息,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表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不具备治理国家的必要能力。

  奥巴马称:“共和党候选人没有担任总统的能力。”他认为,特朗普“完全不具备条件”。

  奥巴马指责特朗普与牺牲的美军穆斯林士兵父母发生争执,以及其最近就对外政策发表的看法。奥巴马指出:“他似乎没有掌握关于欧洲、中东和亚洲关键问题的基本知识,这一事实表明,其完全不具备担任这一职务的条件。”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早已司空见惯。但最近美国舆论大有担心俄罗斯干涉美国内政,这种担心有必要吗?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打脸比尔·盖茨

企业家在社会公益中已经成为一个最积极的角色,也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主力人群。

难能的是当一辈子“流氓”

亨利·米勒一辈子思考、写作、嫖妓。他的元气,是由天才和欲望构成的,或许这二者本来就是同一事物的两面。

  • 东京都首位女知事让安倍不爽?
  • 滴滴收购优步会得“垄断病”吗
  • 自古以来的忠臣为什么会不得好死?
  • 曹禺为何说自己和巴金相比简直不是人
  • 有人把鲁豫认成了郭碧婷……
  • 作家卡玛:为什么坏脾气的女人不能娶
  • 为啥叫“冰X”的啤酒都不咋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