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7日02:20 重庆商报

分享

  原标题:今迎“白露” 昼夜温差将扩大

  商报记者 刘真

  重庆商报讯 昨日,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多地会在阴转多云天迎来“白露”,明天起开始下雨,气温跟着走低。

  昨日,我市大部地区为阴有阵雨,雨量为小雨,局地中雨。截至16时,雨水降临包括包括主城在内的28个区县,只有东北部和东南部个别区县阴天间多云。就气温走势看,我市各地最高气温18~31℃,其中巫山、巫溪、开州3个区县达30℃以上。主城降雨量8.8毫米(小雨),最高气温为25.2℃。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西南部阴天转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各地多云到阴天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全市最高在33℃左右。从明天开始,中西部及东南部阴天有阵雨,雨量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气温又将回落。

  专家称,昼夜温差拉大是白露时节的一大特点,是全年昼夜温差最大的一个节气,就往年情况来看,白露时节“白天和夜晚的温度相差可超10℃”。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西南部阴天转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各地多云到阴天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18~33℃,城口及东南部17~28℃。主城阴间多云,21~28℃。

  明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阴天有阵雨,雨量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8~30℃,城口及东南部17~28℃。主城中雨,21~25℃。

  后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小到中雨,局地大雨,东北部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8~27℃,城口及东南部17~24℃。主城小到中雨,20~24℃。

相关阅读

让人觉得愉快的事儿

生命中,眼、耳、鼻、舌、身、意,都有让人愉快的事儿。

杨天南的「巴菲特进行时」

天南姓杨,是1993年加入万通的,在北京万通金融证券部,负责定向募集股票,以及公司的一些融资事务。

打发时间不是对生命的享用

要过经过考量的生活,只做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用心计划如何花费自己的时间,刻意追求生活中的爱与美。

清流与清官

对比清流文化,清官文化更易于证明这一点事理:道德之于政治的作用,不仅有限,有时反而是一种毒素。

  • 郭德纲怎会参不透“师徒”二字?
  • 为什么中国的大学宿舍环境差?(图)
  • 清政府在它生命的最后六年间做了什么
  • 《骆驼祥子》发表80年:手稿很少涂改
  • 黄佟佟:年度颜值最高的国产电影
  • 寒珠:为什么爱情中新人不如故人?
  • 在台北:这样的住买行安排才是最台北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