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01日04:45 浙江日报

分享

  原标题:《最忆是杭州》将再次上演

  本报杭州9月30日讯 (记者 刘慧) 杭州国庆期间有哪些表演可看?本报记者盘点了国庆期间杭州各大剧场的演出信息,有话剧、音乐会、舞台剧……真可谓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首推的是《最忆是杭州》——9月4日,这场美轮美奂的文艺演出,让全世界看到了“美爆了”的杭州。现在,大家有机会现场体验那一幅幅流光溢彩的画卷了——《最忆是杭州》复刻版将在国庆假期再次上演,从10月1日开始,观众可以购票观看。

  演出方透露,《最忆是杭州》会在G20杭州峰会版本的基础上进行改版,演出保留80%的原版节目,去掉了烟花表演。其他的,比如交响乐、舞蹈、越剧、古琴大提琴合奏、钢琴独奏等节目,基本上会根据原来的节目单演。

  10月1日晚,杭州剧院上演的话剧《大先生》是一台不容错过的好戏。这部话剧,从鲁迅临终前的最后时刻展开,艺术地表现了本真的鲁迅形象。10月1日晚,在红星剧院上演的“爱乐汇·《夜的钢琴曲》——石进钢琴作品音乐会”将演奏作者石进从2006年开始创作的31首乐曲,每一首曲子都静谧舒缓,让心灵诗意地栖息。

  10月2日下午和晚上,浙话艺术剧院上演的《嗨!大鲸鱼》是全球首部戴着3D眼镜观看的儿童舞台剧。创意取材于墨西哥和智利广为流传的鲸鱼故事传说,运用舞蹈艺术语言和3D立体影像技术,虚拟与现实的创意交互,带给观演者无限的想象空间,使观演者沉浸在古今交错的故事之中。

  10月4日,一台足可以让你笑出腹肌的滑稽晚会——《滑稽喜乐会》将在胜利剧院上演。

  国庆期间,一场“天空狂欢节”将登陆杭州天都城天都公园。7天时间,各个剧场将迎来来自英国、法国、俄罗斯、加拿大、新加坡、乌克兰等国家百余场剧目演出。儿童互动剧、大型情景秀、音乐剧,还有创意现代舞、小丑表演、DJ表演、人体彩绘等丰富节目,让你一次看过瘾。国庆7天里,这里将循环上演两场儿童剧:多媒体形体剧《英国·亲亲小枕头》和香港绘本故事木偶儿童剧《睡美人》。

  国庆期间灯光秀、喷泉表演天天有,而且播放时间相互错开,让大家有更多选择。西湖周边北山街、宝石山,运河沿线等常态夜景灯光每天18∶00开启,22∶00关闭;钱江新城灯光秀、音乐喷泉18∶30、19∶30各有一场;西湖音乐喷泉19∶00、20∶00各表演一场;武林广场3D灯光秀20∶00播放,时长15分钟。少女音乐喷泉每晚两场,每场约20分钟,时间是19∶30、20∶30;西湖文化广场音乐喷泉,每天20∶00开始,时长18分钟。

相关阅读

移民与文化融合:强扭的瓜不甜

对于移民现象,“建墙”,还是“建桥”?刚结束了第一场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的特普朗一直支持第一个选项。也有另一些搞政治的人觉得后者要好些。

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

9月28日,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参议院和众议院以绝对多数推翻了他对一项法案的否决,从而让“9·11”恐袭受害者可以在美国联邦法院起诉沙特政府。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她颜值最低,却最先做了处长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己。看到官话上有一些咨询想考公务员如何选择等等,我就觉得世上事,事在人为。

  • 一名网约车司机的狂欢与捆绑(图)
  • 湖南“透明厕所”:挑战游客尊严底线
  • 孙越:苏联情报局高官为何叛逃西方?
  • 《红楼梦》研究那些说不得的潜规则
  • 《爵迹》一场明星荟萃的校园打人事件
  • 海菱:打着爱情名义跟女人借钱的渣男
  • 安利澳门最好的吃喝玩乐场所(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