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07日01:59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网红“警察”被曝与多名女生交往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婧)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四川省宜宾市一名网红“警察”杨某同时与多个女生来往。多名自称与杨某有关系的女网友曝光其行为。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分局回应,已在开展调查。

  有网友称,杨某同时和十几个女生来往,打着谈恋爱的旗号玩弄女生们的感情,被曝光后,杨某还以裸照、视频威胁这些被骗女生。多名自称与杨某有关系的女网友通过微博、聊天记录曝光杨某的行为。记者通过微博发私信与上述女网友中的多人,但均未对此事予以回复。

  据了解,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分局基层民警杨某,因一条将基层民警日常工作改写进歌词的微博意外走红。之后,许多女网友向其表达爱慕之情。

  昨天下午,记者在杨某微博留言,对于网传情况是否属实,杨某尚未作出回应。同时,记者多次致电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分局,电话一直无人接听。目前,网友们的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此前一天,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分局通报称,关于网传的民警杨某与网友的不当交往,已在开展调查。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移民与文化融合:强扭的瓜不甜

对于移民现象,“建墙”,还是“建桥”?刚结束了第一场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的特普朗一直支持第一个选项。也有另一些搞政治的人觉得后者要好些。

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

9月28日,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参议院和众议院以绝对多数推翻了他对一项法案的否决,从而让“9·11”恐袭受害者可以在美国联邦法院起诉沙特政府。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她颜值最低,却最先做了处长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己。看到官话上有一些咨询想考公务员如何选择等等,我就觉得世上事,事在人为。

  • 救火英雄王锋最后的“北京日子”(图)
  • 北京新政后短期内房价会马上停涨吗
  • 孙越:苏联情报局高官为何叛逃西方?
  • 《红楼梦》研究那些说不得的潜规则
  • 《湄公河行动》票房如何逆袭《爵迹》
  • 一场高逼格的吵架是怎样进行的
  • 肯尼亚:生活在极度贫穷中的孩子(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