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09日02:40 成都商报

分享

  原标题:个贷中心 10月续演不收费时代

  个贷中心积极响应政策,为企业发展、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支持。急需贷款的个人和小微企业拨打电话028-86748844,或者直接去体育场路2号成都银行4~7楼,天府广场旁,申请银行贷款都有机会享受无抵押、额度高、放款快,银行利息低至3厘的贷款产品,最高额度可达3000万元。

  ■免费服务免费送

  为答谢客户,个贷中心感恩回馈,现不仅免费贷款,还免费办理各类信用卡,而且免费送POS机。如今多种网络支付提现开始收费,个贷中心始终心系客户,承诺续演不收费时代。

  ■免费快捷宅急贷

  个贷最新推出的宅急贷,不收取服务费,5分钟出额度,当天可放款,最高额度达1500万元。公寓住宅房产证持有6个月以上,房龄低于30年可办理。最多可抵3套房,支持按揭房二次抵押。咨询电话028-86748844。

  ■无抵押 社保公积金快速贷

  无抵押轻松办贷款,想要贷款的朋友可凭借每月工资放大60倍来办理贷款,月息最低2.5厘;也可通过社保公积金放大贷;还可用个人商业保单做贷款,将年缴保费放大60倍,可同时受理3张保单。

  ■银行贷款利息低至3厘

  个贷中心联合成都数十家商业银行共同推出银行贷款,只要贷款人名下有全款房、按揭房、全款车、按揭车、营业执照、公积金、社保、保单其中任意一样,均可办理银行贷款;资料齐全,当天可放款。还款方式多样,贷款下来后使用才计息,不使用无任何利息。一次办理,可反复使用。

  ■车贷放款快至半小时

  如果有车一族急需资金,也可致电028-86748844申请车贷。资料审核完毕,最快两小时就能贷到款,月息低至8厘。市民张先生急需资金周转,奔驰车被相关机构查封,通过个贷中心向银行申请到35万元应急贷款。

  只要想贷款,不管有无抵押,致电个贷中心028-86748844,我们都将助您获得最低利息的银行贷款。贷款、投资,企业一站式服务,就在个贷中心。

相关阅读

移民与文化融合:强扭的瓜不甜

对于移民现象,“建墙”,还是“建桥”?刚结束了第一场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的特普朗一直支持第一个选项。也有另一些搞政治的人觉得后者要好些。

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

9月28日,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参议院和众议院以绝对多数推翻了他对一项法案的否决,从而让“9·11”恐袭受害者可以在美国联邦法院起诉沙特政府。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她颜值最低,却最先做了处长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己。看到官话上有一些咨询想考公务员如何选择等等,我就觉得世上事,事在人为。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房产盛宴,有人吃饱有人受伤?
  • 朝鲜爱国主义基地"普韦布洛"号船秘辛
  • 陈忠实老师走了,带着未竟的心愿
  • 《湄公河行动》能否在警匪片中挑大梁?
  • 没有脾气差的恋人,只有不会哄的你
  • 在阳澄湖边,吃一只真正的大闸蟹(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