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31日22:54 红网

分享

  原标题:世界勤俭日:志愿者宣传节俭技巧 倡导节俭养德风尚

  

  10月31日,湖南佳兴世尊酒店组织开展“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公益活动。

  红网长沙10月31日讯(通讯员 左文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10月31日是世界勤俭日,上午,湖南佳兴世尊酒店组织100余名志愿者来到橘子洲头开展“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公益活动。

  “关掉电视时,把电源也关上,这样更省电”“用洗菜的水冲厕所”“家里来客人尽量不用一次性茶杯”……现场,志愿者们分为几个小组,有的手持宣传牌,向前来橘子洲游玩的游客发放勤俭节约倡议书等资料;有的身体力行,通过平板电脑、手机等移动设备现场向游客展示生活中的节约小方法、小窍门。

  “说到勤俭,很多人可能认为是节衣缩食。其实没那么复杂,每一餐不剩饭也是勤俭。”湖南佳兴世尊酒店总经理邹伟表示,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就是要让员工知道,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践行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自2014年入驻长沙,酒店先后组织了向出租车司机送爱心午餐、关爱留守儿童、关爱寒门学子等公益活动。

  相关链接

  世界勤俭日:10月31日世界勤俭日(World Thrift Day)最早是在1924年举办的第一届国际储蓄银行大会上由意大利教授Filippo Ravizza提出并最终于2006年由联合国确立的。该节日的确立旨在号召人们勤俭节约以共同应对日益严重的资源危机,进而促进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相关阅读

不让讲排场,接待领导更难了

工作需要,我也参与了一些接待工作,深知接待工作的酸甜苦辣,也见识了在当前形势下一些官员在应对吃喝问题上的招数。

乡村少年你要去哪里呀?

对我和复生这些少年离乡的乡村人而言,故乡是回不去了,大都市不再是驿站,而是我们必须在此栉风沐雨、开花结果的归宿地。我们别无选择。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食色

一个人应该用一生去明白欲望就是虚幻呢,还是用一生来追求一个又一个欲望的满足?

  • “养老院杀手”震惊了整个加拿大(图)
  • 10月热门事件盘点:“蓝瘦香菇”最火
  • 凯撒拿破仑这些王者是怎样炼成的?
  • 抗战胜利后小报上张爱玲的真假八卦
  • “雪姨”发飙了!大骂:吃屎长大的智障
  • 出轨泛滥的年代,聪明的女人该如何做
  • 欧洲瓷都:代尔夫特的蓝调风情(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