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06日11:25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日本樱花受暖冬影响或略推迟开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每日新闻》2月6日报道,日本气象图气象信息公司发布了樱花的预计开花期。以西日本为中心,受暖冬气候的影响,樱花发芽期会稍微推迟一些,3月末从关东到九州这一广泛范围内的樱花有可能一起开放。

  根据气象图公司2月2日对樱花预计开花期的预测,日本各地樱花的开放日期为:四国太平洋沿岸的樱花预计3月25日开放,关东到东海、近畿以及九州这一广泛范围内的樱花预计会在31日绽放。

  气象图公司预测,到4月5日,日本山阴和北陆地区的樱花会开放,到4月15日,日本东北南部地区的樱花会开放。此外,预计进入4月份,日本各地都会迎来观赏樱花盛开的时间。气象图公司称,日本东北北部和北海道的樱花开花时间稍后进行预测报道。(实习编译:郭梦华 审稿:马丽)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在哪都能办公,为何非要打卡

互联网时代下,有没有更好的工作模式?可否废除朝九晚五呢?

韩寒算什么直男癌晚期

韩寒的确有“直男癌”的倾向,这似乎无可否认。但比起历史三峡中的那些前辈,他真还算不上“直男癌晚期”。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从那天起,美国不再是移民国家

美国还是“移民国家”吗?有些人因为特朗普移民政策开始怀疑“美国梦”。

  • 内讧了?美国法官封杀川普“禁穆令”
  • 《清明上河图》描绘的是繁华还是危机
  • 初七离乡:母亲送别时我不敢回头看
  • 天啊,万年不红景甜这次真的要红了
  • 听说70%的失恋,最后都遇见了真爱
  • 甩开攻略!这才是游客看不到的鼓浪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