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19日06:00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侨界大讲堂”昨开讲

  华商报讯(记者 陈春平)昨日,省侨联今年首期“侨界大讲堂”开讲,聚焦“一带一路”战略、大城市和小城镇建设。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尚小红出席活动。

  昨日上午开讲的2017年第一期“侨界大讲堂”,邀请到青岛保税港区商务局副局长李勇和陕西省侨联青委会副会长、民建西安市委员会副主委霍炳男作为主讲嘉宾,分别围绕《自贸区的建设与一带一路自贸驿站的设立》、《社会变革背景下的大城市与小城镇》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阐述。

  聆听大讲堂的陕西吉姆服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光辉表示,大讲堂聚焦当下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主讲嘉宾对关键节点深入浅出剖析到位、讲解通俗易懂,他感到受益匪浅。

  主持大讲堂的省侨联副主席高俊峰介绍说,举办此次大讲堂是为了更好发挥侨界组织在“一带一路”战略建设中重要作用,进一步拓宽侨界国际视野,提高侨界企业市场的竞争能力,改进侨联干部的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通过专家、领导的讲授,成功人士的分享,提升涉侨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素质,为新侨创新创业提供信息服务、交流合作的平台,培养侨界企业的创新创业能力和自立能力,打造陕西侨企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此次大讲堂由陕西省侨联主办,西安市侨联、陕西省侨商联合会、陕西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等单位承办。省侨联、西安市侨联领导、机关全体干部,省市侨商会、省市侨青委等单位150余人参加。据悉,省侨联今年还将举办五期侨界大讲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嫌彩礼高?你家儿媳20年前已埋在土里
  • 80年代一万元相当于今天多少财产?
  • 我就是《了不起的盖茨比》里那个黛茜
  • 屌丝的角度看《爱乐之城》是什么样
  • 女人被男人伤害一次,会留下后遗症
  • 西澳美食清单,那些诱人的珍馐美馔!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