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7日07:37 中国台湾网

分享

 

 

网友制作影片截图。(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日前在脸谱网(Facebook)批评蔡英文“你只在乎你自己”,蔡英文竟回按赞。蔡办表示这是负责蔡英文Facebook管理的小编误触,已更正。网友则制作影片讽刺表示,按赞代表蔡英文政治高度高,能接受别人的雅言或批评,“删掉真是笨”。

  据报道,吴敦义质疑蔡英文通过“行政院客委会”使用纳税人的钱买单吃法国菜,还大言不惭号称是在推广青年返乡就业,却没有听到真正人民的声音,“因为你只在乎你自己”!蔡英文竟回按赞,引起讨论。蔡办16日澄清,是负责蔡英文Facebook管理的小编误触,已更正。

  网友则在Facebook孙老毛粉丝团制作讽刺影片指出,吴敦义批评蔡英文,结果蔡英文还跑来按赞,“这政治高度也太高了吧!”结果蔡英文办公室却出面澄清说是小编误触,把赞收回,此举根本是“笨蛋、猪脑”。按赞代表蔡英文政治高度很高,能接受别人的雅言或批评。不过,这正好代表蔡英文的谦虚谦虚再谦虚,不像陈师孟的嚣张嚣张再嚣张,“干嘛删掉?高度又降回去了,太可惜了!”(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近80%的人失眠,不只压力这么简单
  • 神机妙算的刘伯温为何无缘宰相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艾玛沃特森:我的一生被赫敏覆盖了
  • 相恋六年,男友却出轨了公司同事
  • 原子弹轰炸过的长崎,如今竟美成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