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3日15:5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官方回应飞机起落架挂包:勤务员未按规程操作

  中新网5月23日电 针对近日“一飞机前起落架悬挂耳机包”一事,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今日作出回应,该耳机包属于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飞机勤务员使用的专用耳机包。当时北京降雨较大,勤务员未按规程操作,将耳机包悬挂在机下防雨,导致此事发生。

  2017年5月22日,一架从北京飞往兰州的波音737-800飞机在兰州落地后,正常滑入机位、下客,后续机务在例行检查时发现飞机前起落架上悬挂一个耳机包。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称,经初步调查,该耳机包属于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飞机勤务员使用的专用耳机包。当时北京降雨较大,勤务员未按规程操作,将耳机包悬挂在机下防雨,导致此事发生。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表示,将详细调查,按有关规章处理相关人员,同时进一步细化管理,严格检查,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截图。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生活中有一个幽灵无处不在
  • 景区屡教不改,需要“摘牌”猛药
  • 浅谈卫国战争中的苏联最高统帅部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欢乐颂2》:情侣出门吃饭谁掏钱?
  • 5细节教你趁早看穿劈腿男
  •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风景:新西兰内衣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