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5日19:11 界面

分享

图片来源:摄图网

7月24日,贵州省绥阳县民警熊某在县城大十字路口违规驾驶,被正在执勤的交通警员制止,但熊某不听劝阻,推搡交警并拦截对向车辆,大声叫嚷“你到公安局来”。25日,绥阳警方发布通告称,已对熊某的违法行为立案调查。

根据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名执勤交警在十字路中间拦下了一辆白色轿车,该名交警用手指在白色轿车上敲了几下,车上走下一名穿着白色衬衫的男子,对着交警喊“摸我车干啥,你为什么敲我的车”,并走到交警跟前,一把推开交警,双方很快被旁边的人拦开。“你要打我是不是?”白衣男子大声说。

此时,白衣男子欲离开,自称是民警,要去接班,向交警掏出了驾驶证等证件,拿在手中晃了几下,未交给交警,并让交警出示工作证,该名交警称自己是协警,仍不让涉事车辆通行。随后,白衣男子掏出手机打电话称,自己不能去接班,交警大队把他的车拦下了,让领导安排其他人接班。

见交警不愿意放行,白衣男子走到对向车道中间,也拦下一辆的士,导致后面的车无法通行,交警过去交涉白衣男子才愿意离开对向车道。最后,在其他交警的调解下,该名白衣男子驾车离开。

离开前,白衣男子还对交警大声喊道:“你到公安局来”。从执勤交警拦下白衣男子,到白衣男子离去,该段视频共时长达7分多钟。

24日,该视频在网上被盛传,引起了网友关注。7月25日,绥阳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微博对该事件发布了通报。

绥阳警方通报称,7月24日上午7时50分左右,该局民警熊某某驾驶自用车上班途经县城大十字路口,未按规定车道行驶,被正在执勤的交通警员发现并对其制止时,熊某某不听劝阻,与执勤警员发生口角,阻碍执法,造成不良影响。

事发后,绥阳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对熊某某的违法行为已立案调查,该局党委表示,欢迎广大市民对公安机关执法活动进行监督,对个别民警的违法违纪行为坚决严肃查处,决不姑息。

25日下午,界面新闻记者致电绥阳县公安局,希望就该事件的详细情况以及处理结果进行了解,该局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无可奉告,具体情况需要等领导指示。”

更多专业报道,请点击下载“界面新闻”APP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每个冻卵宝宝造价20万美金(图)
  • 当年小偷成亿万富豪,惊天秘密细思极恐
  • “绝命咒语”让盗墓的寝食难安
  • 《笑傲江湖》中,任我行最欣赏的女人
  • 我的前半生:这是个喂观众吃屎的故事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酷!在欧洲之巅穿着bikini拍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