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3日10:22 北京时间

分享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杨国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简称南航)西安分公司为66名政府政务团安排前11排座位,并同普通旅客进行一定隔离一事引起舆论广泛关注。

8月12日13时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官方微博发表说明,称这是个别人员在未完全了解具体事实的情况下,按照团队旅客统一集中座位的惯例,草率编发了与实际情况不符的信息。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注意到,该说明公布后,西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西安发布转发了南航这条微博,但为作任何置评。

今日,西安发布发布消息称:8月12日晚,西安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主持。 会议指出,这次赴成都等四个城市的学习考察,是我市落实中省要求,对标先进、追赶超越的具体举措,是一次对标之行、学习之行、招商之行、合作之行、提高之行。代表团带着问题去、带着经验回,找经验、找样板、找标杆,白天走学看、晚上思悟研,普遍感到收获很大。

会议强调,要充分总结学习考察成果,深入查找在军民融合、工业经济等方面短板,学习兄弟城市在抢抓“一带一路”机遇、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激发创新创业活力等方面的实践经验,跑出加速度,实现追赶超越发展。

会议强调,要转化学习考察成果,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理念、经验和做法转化为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和“五新”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加快城市经济转型发展、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加快民生服务转变、加快推进创新改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助力大西安大发展。

记者注意到:会议指出,这次网络舆情,当事单位已做出澄清,应当表示感谢。要看作是为我们敲响了一次作风建设的警钟,敲得及时、敲得必要。要感谢媒体对西安干部作风建设的关心、监督和帮助。要举一反三,自我反思,多从自身找差距。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更加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要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按照铁军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同人民群众的血肉之情、鱼水之情。要倍加珍惜十九大前的和谐稳定局面、倍加珍惜陕西加快发展的好氛围、倍加珍惜西安大发展的好环境。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原创作品拒绝任何形式删改,看法新闻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由于临近端午节小长假,交管部门预计本周早晚高峰交通压力较大,特别是尾号4、9限行的周二比较突出。此外,由于本周六为工作日且尾号不限行,交通压力也相对较大,部分道路将出现短时拥堵情况。

当地时间5月21日,法国戛纳,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电影《迈耶罗维茨的故事》举办首映礼,朱茵穿黑白喇叭袖分身裙亮相戛纳红毯,露香肩美腿难掩傲人上围。

2017年5月21日,沈阳街头亮相鳄鱼肉炸串,一摊主制作鳄鱼肉炸串进行贩售,现场摊主更是霸气遛起了鳄鱼,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据了解该鳄鱼为人工饲养,体长1.5米,重25斤。

自2016年以来,该院256名学生每逢母亲节、父亲节便用小楷书写家书一封,如今学院要求学生每月写一封。该院开展此项活动,旨在开展孝文化感恩教育。

5个月过渡期期间,网约车新政对网约车市场环境改善作用已经凸显,不少市民反映,很少再打到外地牌照的网约车,车辆安全性、驾驶员整体素质等都较此前有所提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大多数女人,都被这句话绑架过
  • 住在全国最牛的野奢度假村是种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