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9日11:3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分享

八月份已过去一半,假如你上半年混得不好,千万不要气馁。因为:七一建党、八一建军、十一建国,伟大的事业都是在下半年完成的。上半年不是情人节,就是六一儿童节,都不太成熟。

如果上半年你感觉赚钱不容易,那么从现在开始,就一边且赚且珍惜,一边找一个靠谱的理财平台,让钱生钱吧!

兴业银行顺应互联网潮流,以互联网创新思维推出的网上理财平台——“钱大掌柜”,就是一个对行内理财产品、信托理财计划、贵金属交易、银证转账、基金代销、掌柜钱包等财富管理产品进行整合的大型、开放式财富管理门户网站,它不断引进重要合作伙伴和优质产品,从质与量上满足互联网时代用户的多种需求,可为您提供购买理财产品的“一站式”服务!

靠谱理财,记得认准

兴业银行网上理财平台——“钱大掌柜”!

兴业银行网上理财平台——“钱大掌柜”!

兴业银行网上理财平台——“钱大掌柜”!

重要的事情说3遍!


近日,钱大掌柜热推超然专“暑”礼,

不仅有高收益理财产品限时抢,

而且买就送499元迪士尼门票!



此处划重点:


8月23日前购买活动款理财产品,除了享高收益理财产品收益,更有价值499元上海迪士尼门票相送!给开学前的自己加满血,掌柜粉丝快举手!



●新客专“暑”:注册后至活动开始前尚未购买过银行理财产品的用户,在活动期间成功购买活动款理财产品,即可获得价值499元的上海迪士尼门票一张(买就送,赶紧够购go)


●老客专“暑”:非首次购买理财产品的用户,凡在活动期间成功购买活动款理财产品,也有机会获得价值499元的上海迪士尼门票一张,我们将从成功购买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0名幸运小伙伴送出专“暑”好礼(每款活动产品各10名)



戳下方的原文链接,或扫描二维码,下载最新版钱大掌柜APP,参加活动咯!



以上内容为商业广告推广

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下一个25年,让下一代重新认识方便面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