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1日12:06 金羊网-新快报

分享

新媒体管家



9月3日晚,杭州的金先生陪妻子去东坡路一处商场买内衣,但就在妻子试衣时,却发生了一件让夫妻俩都措手不及的事。金先生称,当时妻子在试衣间里叫他,他便进去帮忙,结果内衣刚换了一半,一位男店员突然掀开了帘子……



进试衣间帮妻子,员工直接掀帘子


金先生的妻子有了三个月身孕,想买几件孕妇内衣。3号晚上6点多,夫妻俩就来到位于东坡路利星名品广场四楼的“无印良品”逛了逛,妻子拿着几件孕妇内衣去试衣间试穿,试衣间的外面有一个男员工在整理衣服。




而后,金先生的爱人叫他进去帮忙解扣子。金先生称,在事先没有工作人员提醒的情形下,他便进了试衣间,这名男员工见状则连续提醒他男士不能进去帮忙。


但接下来发生的事,让夫妻俩措手不及。金先生称,这名员工直接掀了帘子,当时妻子的内衣只穿到一半,他第一反应是把男员工推出去,但男员工仗着身体强壮,将金先生压到墙角。


提出三点要求,总部不能答应


金先生和男店员开始相互推搡,妻子报了警,民警赶到后,金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开除员工;第二,要求“无印良品”以官方名义,在杭州范围内连续七天登报道歉;第三,开除员工要书面通知金先生本人。


8号,金先生接到了“无印良品”上海总部的电话,对方表示不能开除那名员工,员工记大过处分及降职处理,不可能登报道歉,最多以店长名义私下道歉。


对于金先生的三点要求,“无印良品”门店表示,这事得听公司的决定,记者联系上“无印良品”福浙区的区域经理。


“无印良品”福浙区区域经理章凌宇表示:“公司官方态度也是咨询过律师,给这个员工,一是降级降职处分,二是调店,第三是全公司内做通报批评,开除也可以,如果公安机关有充足证据,可以把员工抓走,我们没问题。”


不要经济赔偿,就为争一口气


金先生表示不要求任何经济赔偿,只为争一口气。记者在这家门店也发现,现场一共有两个试衣间,其中一个较大的试衣间紧挨女装区,门口配备了一名男员工负责整理衣服。金先生认为,该试衣间多为女顾客使用,如果能配备一名女店员,3号的那场冲突也许就可以避免。




“无印良品”杭州利星名品广场店殷店长表示,已经跟客人道过歉,关于金先生的要求,店铺没法帮他做。




区域经理:事情另有隐情


“无印良品”福浙区区域经理章凌宇在电话中回应,称男店员掀开帘子肯定不对,但事情另有隐情,且事发试衣间是男女顾客通用的,每次只能进去一个人。他告诉记者,是金先生先骂了员工,员工气不过想跟他对质,才拉开了帘子,当时金先生就冲出来,“但员工真的没有看到任何东西”。


章经理告诉记者,公司会在12号之前给顾客一个答复。而金先生则表示,如果对方没有诚意和解,他将通过司法途径维权。


新闻视频(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


网友热评


有网友认为男员工掀帘子肯定不对,也有网友认为丈夫不该进试衣间,并且他的三点要求也有点过分。


@裘皮匠:这种员工也真是奇了怪了。他说没看到就没看到?换位思考,今天让他老婆来脱光了看,试试不就知道看不看得到了?对面这么大一面镜子,员工是带了算命墨镜没看到?自己做错事还怪客人态度差?服务行业是你们这么服务的?女客户不是都吓死了🙄


@啊哈咧:人家规定男士不让进,是你老婆你就违反规定,错的是你,还开除,官方道歉,懒得理你。


@貔貅:现在的人都怎么了?都喜欢打着孕妇的势头?谁家老婆不怀孕了?一个男的不管怎么样跑去女更衣室就是不对的。仗着自己是消费者,都以为是上帝了?还要剥夺人家工作的权利?


@如意:说了不让男士入内,你还进?谁错在先?顾客是上帝也不能不遵守规定啊!


@扒鸡:这样的话,单身女士还敢去这家店买衣服吗?一点不安全,隐私都没有……


@华丽呼叫:这跟看到没看到有关系吗?这是素质,明知道有女士在换内衣,再吵架气愤也不能你掀帘子进去。懂不懂尊重女性的尊重顾客隐私呀?开除。


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


来源:综合1818黄金眼(zjhuangjinyan1818)、19楼(my19lou)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坠楼产妇生活细节首次揭露(图)
  • 不再接受采访:家属和医院想掩盖什么?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王小枪:军人作家眼里的军人什么样
  • 比日本女教师更邪恶!这片让人怕到死
  • 不是所有前任都像薛之谦这么情深
  • 悉尼,这个全球最友好城市有多美(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