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5日17:52 北京师范大学

分享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学校建校115周年,校友总会于9月8-14日组织举办了京师校友文化节系列活动。副校长陈光巨、校长助理张强到部分活动现场看望校友。


        9月8日,“情系母校,教育报国”中小学校长校友论坛在京师学堂举行,中小学校长校友等200余人参加活动。同日,持续一周的第三届“滋兰树蕙,桃李满园”校友书画摄影展在主楼四季厅开展,共展出校友书法、绘画与摄影作品100余幅。校史馆还专门开辟专栏,轮流展出校友捐赠的书法作品。


        9月9日,“年华暗换,忆旧日时光”伉俪回母校活动举行,20对结婚20年以上的校友参加活动。以“心手相牵,行走校园”为主题的校园趣味健走活动吸引了近200位校友参加。在“学养百年底色,京师文化之旅”校史馆、图书馆参观活动中,校友共同感受了母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风采。24支队伍100余人参加了“‘羽’爱同行,风‘羽’同舟”校友羽毛球友谊赛,以球会友,切磋球技。


        9月10日,“携手家人,回望青春”校友亲子运动会在邱季端体育馆举行,60余位校友携家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文化节系列活动得到了党委/校长办公室、教育学部、校史馆、图书馆、后勤管理处、国内合作办公室、《中国教师》杂志社、公共资源服务中心等单位以及部分校友企业、校友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现代化产房在中国所遭遇的困境(图)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中国地名史话:地名的东西南北中
  • 小小说:子虚村和乌有村的恩怨纠纷
  • 日版《艺伎回忆录》,那才叫一个美!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荷兰,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竟然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