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8日15:3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9月28日电 在今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吴谦表示,军队领导管理体制实现历史性变革,联合作战指挥体制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

资料图: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 中新社记者 宋吉河 摄

  有记者问,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请问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了哪些成果?如何推进下一阶段军改的重点工作?

  吴谦回应称,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着眼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

  吴谦指出,改革进入实施阶段以来,军队领导管理体制实现历史性变革,联合作战指挥体制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迈出坚实步伐,联勤保障改革完成关键跨越,军队院校、科研机构、训练机构完成体系性重塑,配套政策制度和军民融合发展等改革取得重要进展,人民军队体制一新、结构一新、格局一新,面貌一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池百合子是否会成为日本新首相
  • 乡下来的王宝强,为什么必须大红大紫
  • 清朝官员怎么评价慈禧太后?
  • 幽默故事:偷看了儿子的日记本之后
  • 二十四周:妈妈很爱你,但我要杀了你
  • 为结婚而结婚的人,结局会是怎么样
  • 历时25年,加拿大人建了座"万里长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