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3日06:17 工人日报

分享
   

自引力波被发现以来,某知名电商的许多商户迅速推出“由高科技纤维制成的防引力波辐射吊带背心,专为孕妇打造……”“珍藏限量版,高科技银纤维背心,能防引力波重力波……”等防引力波辐射服,虽然价格不低,但一时间买的人还不少,其中专门为孕妇做的防引力波辐射服最为畅销。

对此现象,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一位研究员说,在引力波被发现报道发出后,网上之所以出现众多的防引力波辐射产品,是因为人们只要看到“辐射”这两个字就会产生心理恐慌——既然引力波已经到达地球了,当然要想办法防止其带来的辐射了。

但是专家告诉我们,引力波不同于光,它是无法被屏蔽的。科学探测证明,引力波几乎可以不受阻挡地穿透宇宙、穿透地球,并且,由于引力波对人类的影响远远没有我们的呼吸对自己的影响大——好的影响、坏的影响都算上,所以,引力波也不需要去防。

再说了,如果孕妇能够感受到引力波的伤害,那么,也就不需要上千位科学家花几十年的时间,而且花了美国科学基金会历史上最大的一笔经费做引力波的探测,只需要让孕妇告诉人们被引力波击中是什么感觉便可以了。(储棕荷)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狼式恐袭已成美国反恐“头疼大事”
  • 撇开工资谈理想,如此老板都是耍流氓
  • 七侠和五义谁的功夫最厉害
  • 范墩子:黑夜,有时候更像一面影子
  • 相爱相亲:生活便是如此,是相爱相亲
  • 这个世间,哪儿有那么多贺涵
  • 万圣节晚上敢去这里才是真牛(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