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0日09:26 央视

分享

在中超联赛落幕之后,从本周开始中国男足在广州重新集结,他们选择一系列实力强劲的热身对手,面向新一届的世界杯开始新征程。

​按照中国队主教练里皮的计划,中国队将面向2019年亚洲杯以及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进行战术磨合和人员更替。目前,中国队仍然以征战12强赛的阵容为班底,同时补充一些“新人”逐渐实现新老更替。

中国男足队员 郑铮:第一次入选国家队,还是要从训练和比赛做起。努力训练、争取比赛的机会,付出所有的努力。大家应该要珍惜比赛的机会。

按照计划,今天(10日)中国队将在广州对阵欧洲劲旅塞尔维亚队。随后他们将转战重庆,对阵南美强队哥伦比亚队。此后,12月的东亚杯上,中国队将对阵日本、韩国、朝鲜。并在明年三月的中国杯上,对阵威尔士队、捷克队以及乌拉圭队。里皮希望一系列高水平的热身赛,可以帮助中国队尽快成长。

中国男足主教练 里皮:这次对手我特意选了两支强队,就是为了球队能在与强队的过招中有所学习进步。即使球队在面对强队时会比较吃力,但是比赛的锻炼价值是可以肯定的。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怎么避免孩子遇到渣老师坏保姆?
  • 为健康和安全,请与宠物保持安全距离
  • 不是武则天,中国第一位女皇帝是谁?
  • 每日书荐:这8本书,让你读懂8种孤独
  • 情满四合院:郝蕾演绎别样的苦命女人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它与五台山齐名,曾被清顺治帝赐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