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0日12:54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焦祖卿)亲戚常来常往,亲情无处不在。自“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沙湾县各族干部群众在共同生产生活和工作学习中不断增进感情,加深友谊。

11月8号,四道河子镇中心村维吾尔族村民玉山·吐达洪家里格外热闹,农闲在家的他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午餐,邀请他的“妹妹”杨金花和“弟弟”张景扬来家里做客。

玉山·吐达洪说:“现在国家的政策是特别好,我感谢我的妹妹,我的兄弟,我谢谢他们,给我帮了很多的忙,我们民族团结一家亲,团结搞好,我们生活以后越来越红火。”

说起这份感谢,源自杨金花和玉山·吐达洪的兄妹缘。自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沙湾县广播电视台编辑杨金花和玉山·吐达洪结成了亲戚。在最近的走访中,杨金花了解到由于年久失修,“哥哥”玉山·吐达洪有准备翻修屋顶的想法。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爱心人士张景扬通过杨金花得知这位维吾尔族大哥的夙求,便出资5000元圆了他的梦想,让玉山·吐达洪一家人安稳过冬。

沙湾县广播电视台编辑杨金花说:“作为一个新闻人,要担当社会大义,也要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这是我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也要更加努力,让工作和生活变得更加有温度。”

如今,玉山·吐达洪家的屋顶换成了崭新的彩钢瓦,他也多了一个汉族弟弟张景扬。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亲,各民族之间亲密无间的感情,像阳光一样照耀在大家的心田,也更加坚定了张景扬从事爱心行动的信心。

沙泉领先未来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景扬说:“我的创业成功,离不开这么好的社会环境和党的好政策,我创业成功了,我还要尽一份社会责任,我会带领我的团队继续努力,奉献我们的一片爱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怎么避免孩子遇到渣老师坏保姆?
  • 为健康和安全,请与宠物保持安全距离
  • 不是武则天,中国第一位女皇帝是谁?
  • 房子:我嬉笑着,捡起自己掉落的心珠
  • 大话西游:赵艺用95后的方式定义紫霞
  • 80后,死都不能死的年纪
  • 澳大利亚,不输中国的美食国度(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