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4日20:06 今晚报

分享

由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主演,凯文•贝肯、约翰•古德曼、J•K•西蒙斯、米歇尔•莫纳汉、欧阳万成等众多好莱坞实力影星联袂出演的《恐袭波士顿》内地已定档11月17日。该片改编自2013年4月15日发生在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现场的爆炸案。



此前,电影《恐袭波士顿》已在海外上映,而影片也凭借着对事件的高度还原、紧凑的剧情以及枪战及爆炸等惊险刺激的内容,收获了诸多好评,“从劫车开始,到巷战、全城封锁,一气呵成。纪实感里又有可爱的细节。”“真实事件改编电影的范本,情节紧凑,真实监控镜头与电影镜头剪到一起,全程写实,改编有度,注重细节。”更是引发了内地影迷的热烈期待。



该片除了有众多实力好莱坞影星加盟外,更有第88届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年度十大影片等奖项加身。众多马拉松爱好者对影片也是赞不绝口,“故事的讲述方式极具张力,影片节奏控制的不错,身为马拉松爱好者,看到波士顿马拉松的现场发生这么大的事故,惊恐的同时又为城市感动,推荐大家都去看一下,真的很感人。”许多观众表示对此片期待值很高,会去影院观看。



在今晚报微信对话框中发送文字“波士顿”,您会收到参与活动的详细规则。本次活动将抽选出10个人,每人获赠门票2张。11月17日公布中奖名单。


观影时间:2017年11月18日(周六)14:30(14:10分左右开始签到)


观影影城:金逸影城大悦城店

观影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门外大街大悦城商场4楼(地铁2号线鼓楼站)

福利


今晚报•问津出品


觉得此文有用,就点ZAN支持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我看了江歌被害的案卷(图)
  • 男子超市掌掴孙女被拘,活该!
  • 清廷对生命的重视:朝审制度管窥
  • 青春故事:爱如风,穿过时间的海
  • 又一个豆瓣9.9!这次是你爱的小黄片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超萌系蛋糕!龙猫黑芝麻戚风蛋糕(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