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6日05:07 成都商报

分享

  年度大剧《猎场》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即便冠以“胡歌新作、《潜伏》导演姜伟作品、孙红雷张嘉译老戏骨加盟”等噱头,依旧被众多网友吐槽,豆瓣评分一度跌至5.6分。对此,该剧导演姜伟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出现这种情况是他没有预料到的,《猎场》中的人物更接近普通人,目前埋的很多伏笔还有待揭开。他更力挺胡歌的演技,“我可以给他打满分。”

  《猎场》播出后关注的确很多,但更多的是吐槽,尤其是前几集用了大量篇幅展现男女主角的三角情感关系。对于网友质疑节奏慢,姜伟显得有些意外。“开头需要铺陈,需要设置,确实是有人物关系横向的交代和故事情节纵向的角度。这一点我们创作时是有很多考量的,后期也做了很多调整,这才能快下来。”

  《猎场》中的人物也被认为设定站不住脚,如胡歌扮演的郑秋冬,开篇几乎处处是污点。姜伟直言,观众或许喜欢完美的人物,但这显然是回避现实的,角色“走走弯路,犯点错误”,才能为后来的成长留出空间。至于其他人物的行为逻辑缺陷,姜伟表示,有时他会用比较简洁的方式交代人物前史,比如孙红雷扮演的刘量体,“尽量简短,把重点说出去,不能拖泥带水。”

  他同时透露,《猎场》实际上有很多伏笔,可能会进一步刷新观众对演员的认识,“小剧情有小伏笔,大剧情有大伏笔,剧的开始和结尾其实也有对应。”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顾颖琼:我被贾跃亭告了后只剩崩溃
  • 以后遇到电梯吸烟者劝还是不劝?
  • 商朝灭亡的真因,居然是因为青铜器?
  • 小说:我该如何停止毫无结果的自问
  • 东方快车谋杀案:功难抵过的老故事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知识点!穿这种服装进景福宫免门票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